Limitation

希望您能开心下去💖
置顶很重要!!!💖
关注前请一定看一下置顶!!!!💖

【论坛体/K莫】你老公的老公不是你的老公(已解锁新剧情可以放心观看)

已解锁新剧情可以放心观看,原来的那半篇被我删了……

楼主是我,这回真的是抑制不住我的洪荒之力我要携家属带资进组了。

我的目标就是搞事儿。

私设两人去图书馆补充理论知识

欧欧西属于我。

开始啦!

———————————————————————————————

 

 

 

食堂-八卦灌水区

 

 

 

#1 Limitation

如题,你们有没有这样的感受。反正我有。

我是庆大隔壁一家小饭馆的老板的闺女,以后不好好学习就要继承小饭馆的那种。

前段时间去庆大图书馆补作业,结果就被闪瞎了眼。

 

#2 我附庸的附庸不是我的附庸

楼主你的思想我懂得。

 

#3 感觉有高能

被闪瞎眼很正常的呀,庆大图书馆假期就会有很多的情侣呀。

小同学你还要补作业??rio心疼。

 

#4 楼上我和你有一样的感觉

来楼上抱抱,我觉得也会有高能。

 

#5 Limited

回复#1 :我也被闪瞎了,眼睛都碎了你还不安慰我。

回复#3 :因为她不好好学习,暑假快过完了才想起来自己有作业。

回复#4 :的确有高能。

我和楼主两人那天去庆大补作业,然后在自习的时候“不经意”看到两个帅哥(我觉得他们没有我帅,情人眼里出西施根本都是扯淡)正在打啵。

 

#6 天下大同

哇靠这么劲爆!!!

 

#7 我安静地戴上了墨镜

狗粮墨镜都已经备好,求细节!!!!!!!!

 

#8 Limitation

回复#5 :你的论文写完了吗就说我!

不用理五楼那个智障,他也不知道好好说话。

那天我和他两个人去庆大图书馆学习,但是人很多,我们俩发现只有床边一个四人位置还有两个位置,没办法我们只能和原来坐在那里的一个师兄拼桌了。

你们懂得,图书馆和陌生人拼桌很尴尬。

不过那个师兄真的好可爱啊!虽然有点黑但是真的好可爱啊!!!眼睛炒鸡亮!!!就好像藏了星星的那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勾的我要炸了!!!

师兄整个人散发着萌萌的感觉,我本来以为他跟我差不多大,然后我想搭讪的来着,就被五楼那个智障给打断了。

我特别生气然后就开始挠他,可能师兄嫌吵,就抬头看了我们一眼。

啊!好可爱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这个师兄我想抱回家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

师兄眨眨眼看着我们:“哎两位,这里是图书馆声音小点。”

艾玛小声音太可爱了,太可爱了……(楼主要炸了)

然后我就道歉了呀,就看见后面一个一身黑的男人就过来了。

哇靠那个穿了一身黑的人也好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就在楼主还没犯过神来的时候,那个男人摸了摸这个师兄的头,俯下身把一摞书放在师兄面前,靠着师兄的肩膀跟他说话。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腐女心我的少女心都炸起来了!!!!

楼主要去安静一会儿,要不一会儿我男朋友又要说我不务正业了。

 

#9 腐女之心在飞起

哇啊阿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想象了一下画面,我的少女心正在和我的腐女心同飞。

 

#10 我就是我是不一样的烟火

哇塞脑补了一万字

 

#11 Limited

回复#8 :我论文写完了啊,你好好写作业别整天不务正业。

首先声明,我是一个直男,我那天真的只是陪我的小师妹兼女朋友去图书馆补作业的,我也是不经意间看到的。

那个很可爱的师兄(我一点都不吃醋),我没认错的话应该是之前毕业的肖师兄那一届的,而且应该是肖师兄的好兄弟。但是那个男人是谁我就不知道了。

我去把我原来借来的书还完之后我看见那个男人拿了一本C++的教材在看,我当时就留意了一下,那本C++我们大二才会学,但是那个男人的确是在看的。

我本来想和他聊聊的,说不定是有共同话题,不过看他面不善我没跟他聊,我就去和那个师兄聊了。

直觉告诉我,从师兄这里下手更easy。

后来我错了……

 

#12 愚公搬山

有生之年看到这样的帖子,心疼楼主和直男君,活活被闪瞎了。

但我还是忍不住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感觉这两人……莫名熟悉

 

#13 猴子酒

回复#12 :怎么哪都有你?

哎别说,还真是莫名熟悉。

 

#14 名字起很长只是为了表示一下我比较长

楼上两位难道是知情人士???

 

#15 糖醋排骨

这就很好看了……[手动滑稽.jpg]

 

#16 Limitation

回复#11 :我跟你讲道理,你再不出来我就跟你分手啊!

诶??有知情人士???

不得不说他的确错了,11楼他跟师兄聊了一会儿就回来了,我还记得他那个一脸便秘的表情夺走了我的书,挡住的他的脸。

我问他发生了什么,他说他快要被一个男人的目光活剐了……

然后我就看了过去,发现那个黑衣服的男人(就是小攻)就一直盯着11楼,哇那个眼神,简直就像是11楼杀了他爹一样。

不过后来师兄来跟我们道歉的来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啊啊啊啊啊师兄好可爱嗷嗷嗷嗷嗷

我觉得我要沉迷师兄的脸无法自拔……

 

#17 报告老板

噫~~~~~~~~感觉那个黑衣小哥和小师兄有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

 

#18 天啦撸

不仅仅是不为人知的秘密那么简单,小攻都是这么霸道!

 

#19 沉迷学习无法自拔

就是就是!不就看了你媳妇儿一眼吗!

 

#20 Limited

回复#19 :一看妹子你就是条单身狗,谈了恋爱你就知道了……

回复#16 :这不出来了吗。别乱沉迷人家的脸,人家是别人家的媳妇儿,又不是你老公。

说实话那天被那人盯着真的是汗毛竖起,冷汗直冒……我只是跟师兄交流了一下技术方面的问题,那人看我的眼神就好像我和他有杀父之仇一样。我当时也没看出来,就觉得背后有一道凌厉的视线一直盯着我盯到我离师兄二十米开外,我有那么一瞬间觉得我要死了。真的。一直到最后楼主拽着我从自习室出去我还没缓过来……

 

#21 猴子酒

回复#20 :这位小师弟啊,你去图书馆的时候是不是八月二十一号?那个男人是不是寸头?穿一身黑,有一种黑社会老大的感觉?

 

#22 Limitation

回复#21 :是的呀是的呀!你怎么知道???

 

#23 芦苇微微

[深沉.jpg]

因为你勾搭的那个可爱的师兄是美人师兄。

 

#24 Limited

回复#23 :……我勾搭的人是郝眉师兄?

[岳云鹏式懵逼.jpg]

 

#25 sky了噜

Word妈这个帖子要把论坛上的大大都搜刮来了!

 

#26 厉害了我的哥

哪止啊,这是要把校级风云人物都引来的节奏啊!

 

#27 沉迷学习无法自拔

难道只有我注意到萌萌的美人师兄仿佛是有主了的节奏吗???

 

#28 愚公搬山

回复#27 :他已经生米煮成熟饭了[柴犬一脸正气.jpg]

 

#29 Limitation

后来我就拽着男旁友走了。其实说实话美人师兄(以后都称那个萌萌的师兄叫美人师兄了)身边的那个黑衣服男人真的好帅啊!!!好想要一个那样的老公,出去非常的有排场!!!想一想就非常满足。

之后我和我男朋友就去学校附近的小吃街吃饭了,回来的时候都快下午一点了。美人师兄和那个男子仍然在那里,然后我就看见美人师兄就趴在那个男人的腿上睡午觉。Word妈!我当时差点就叫出来了,差点没遏制住自己的洪荒之力啊我操!

后来我还是没叫出来,被那个男人盯着真的很可怕啊QAQ果然天下小攻是一家,都是爱妻狂魔啊心酸[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点委屈.jpg]

之后我就坐在那里学习了,在我写完数学作业的时候美人师兄爬了起来。呆毛立起来的样子特别可爱!!!特别特别可爱!!!!!!可爱到我想把他收在口袋里的那种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天哪太可爱了!!!!!!!!!!

然后我就听见那个男人低沉的声音,哇靠真的特别苏地问美人师兄——

“睡醒了?饿不饿,吃点东西?”

哇靠美人师兄还打了个哈欠揉了揉眼,超可爱[倒地不起.jpg]

为什么我老公的小老公也那么可爱!!!为什么!!!!!!

然后两个人就出去吃饭了,我就拽着我男朋友发疯。

真的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腐女心都爆出来了好不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0 Limited

可惜你老公的老公不是你的老公。

你的正牌老公在这里。

我有点生气我需要你立刻马上出现在我的面前。

 

#31 单身狗扔掉的尊严

这个帖子真是充满了狗粮,故事是狗粮,楼主也是狗粮。

 

#32 我是谁我在哪

心情如ID

 

#33 愚公搬山

卧槽……那天的事儿竟然……

 

#34 猴子酒

回复#33 :mdzz小白脸儿你拿错手机了!

 

#35 莫扎他

……我的内心是崩溃的我要锁了这个贴!!!!!!

 

#36 芦苇微微

回复#36 :师兄,你不是管理员哦~[和善的围笑.jpg]

 

#37 一笑奈何

回复#36 :我也想试试。

 

#38 芦苇微微

回复#37 :……你闭嘴!

 

#39 莫扎他

感觉眉少我的脸都没了,救命啊……

 

#40 我仿佛是一朵烟花

哇哦惊现知情人士!!!

 

#41 八卦小公举

知情人士!!!!

 

#42 愚公搬山

楼上两位妹子,那不是知情人士,那是当事人。

 

#43 沉迷学习无法自拔

厉害了我的哥,这个帖子真是风云多变。

 

#44 straignt

切,说不准都是假的。同性恋这么放肆,怎么可能。

 

#45 K.O.

回复#44 :事情是真的,我的确在图书馆亲了他。

因为看他可爱,抑制不住。

 

#46 Limitation

惊现当事人!!!!我要被灭口了!!!!!

回复#44 :呵呵,不信滚。

 

#47 Limited

完了完了,要被灭口。

 

#48 straignt

操,同性恋这么放肆还有靠山了?图书馆用来学习的又不是给你们用来谈情说爱的,你那么弯怎么不把人家带上床?在这里污人眼球,你特么当你是谁啊?老子还他妈就不信了,我就跟你们杠怎么的?

 

#49 Limited

回复#48 :嘴巴放干净点,别以为一段网线隔着我就揪不出来你。

 

#50 K.O.

回复#49 :没事儿,黑了他电脑。

 

#51 沉迷学习无法自拔

卧槽什么年代了还有这种智障来辣眼睛。

 

#52 天了噜

Mdzz又没人逼你看。

 

#53 你老公的老公不是你的老公

Mdzz直男癌就喜欢搞事情,好像天下都是他的一样,人家活的开心活的愉快管你什么事,看不惯还瞎bb真是受不了。

 

#54 玻璃心比钢筋混凝土还坚强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IDrio有趣!

 

#55 Limitation

我老公的老公的确不是我的老公,可是我的老公也不是我的老公啊……

有点委屈。

[委屈.jpg]

 

#56 莫扎他

作为正主我还是有必要说两句的……

……首先,这个妹子……你家饭馆在哪?我去堵你你信不信。

……其次……

我和我的爱人过的很好,究竟事情是否是真,全看自己心里信不信。我说是真的肯定有人会说是假的,但是楼主和她男朋友我的确见过,他们说的事情也都是真的。爱信不信,我就这么不要脸地在这里秀一波恩爱。

我活的很好,同性恋也可以爱别人,我也可以,他也可以。

没有人可以丧失这种应有的权利,只是你会不会得到相应的回报而已。

他很爱我,我也很爱他,很巧,我们的付出去的爱得到了相同甚至更多的回报。所以我们做了什么,也不足以让某些小人挂齿。

还有,妹子@Limitation 

你老公的老公不是你的老公,是我的老公。

 

#57 芦苇微微

我怎么感觉郝眉师兄突然就帅了起来!

 

#58 厉害了我的哥

排楼上!

 

#59 单身狗扔掉的尊严

排楼上

 

 

 

…………………………

 

 

 

#209 Limitation

实在抱歉扰乱了你们的生活,但是还是很想祝福你们。

因为在我们看到你们的时候,你们就是幸福的。

以后好好开发游戏,我们都等着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10 [管理员]偶尔出来转转的真直男

此贴已封,请勿留言

 

 

—————————————END———————————————


评论(24)
热度(158)

© Limitat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