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itation

希望您能开心下去💖
置顶很重要!!!💖
关注前请一定看一下置顶!!!!💖

【冰尤/全员】我真的不想搞个标题标题真的很难想

我真的是有病。

X浪微博访谈体。

我流访谈体,全员演员。

OOC到我妈都不认识我。

短小篇,复健。

———————————————————————————————————————

1.

Yuri-angels-in-China

今天TILA剧组要来钮浪访谈哦,大家大胆发问哦@Yuri-Plisetsky

[转发]Teens-In-Los-Angeles:

全员到位!

[维克托坐在勇利身边刷微博.jpg]

[勇利拿着橙子看着镜头挥手.jpg]

[披集拿着自拍杆和克里斯自拍.jpg]

[季光虹吃着煎饼果子.jpg]

[尤里和奥塔两个人一人一副黑超架在脸上从玻璃门外进来.jpg]

[leo坐在灯下弹琴.jpg]

[波波维奇坐在窗边式忧郁.jpg]

[李承吉冷漠脸看镜头挥手.jpg]

2.

尤拉奇卡我爱你啊:

提问 @ Yuri-Plisetsky :尤拉奇卡小天使看窝!!!看窝!!!请问你在TILA之中对奥总扮演的角色到底是什么感情?!!!!克里斯大大前段时间开直播说你对这个角色是又爱又恨的?

Yuri-Plisetsky

那个骚男说的话你们也信???还有他什么时候成圈里大大了?圈里大大不是披集吗?

关于奥塔别克的这个角色,非常不符合他生活里的面瘫人设(反正我坚持奥塔别克面瘫人设不倒)……ummm这个角色其实就是比他自己的话多表情多脑洞大……你们怎么能问我这个问题,我怎么知道?!你们应该问你们奥总@Otabek_ALTIN 

Otabek_ALTIN

问我什么?我的角色吗?

Yuri-Plisetsky

对啊,他们问你对你的新角色作何感想。

Otabek_ALTIN

和我本人很不一样吧。平时我应该不会这样,是会冷静一点,但是不会漠不关心,尤其是对很重要的人。

尤拉奇卡我爱你啊:

追问追问,什么样的人是对奥总很重要的人?

Otabek_ALTIN

朋友,家人,爱人。

 

然后大家都意味深长地“哦~”了一声,意味深长地看着尤里,尤里被看的脸通红,怒拍桌,摔手机。

“看我干嘛?!不回答一下粉丝问题吗啊?!一个个都这么闲啊?!”

维克托和蔼脸看着尤里,对勇利笑呵呵地感慨:“看来尤里找到了什么呢。”

勇利歪开脑袋,推了维克托压在自己的肩膀上的脑袋。

奥塔别克端着玻璃杯喝了口柠檬水,隔着杯子看着那边朦胧的身影。

尤里抄起自己的手机挡住脸。

3.

维克托真爱粉从不黑发际线:

@ V- nikiforov 维克托维男神!!!再次和勇利合作情侣作何感想?!!!!是不是特别开心?!!!!

V-nikiforov

这已经不是开心可以形容的了,是非常开心。先晒六张myangel.

[两人右手无名指上的金戒指.jpg][勇利喝咖啡.jpg][勇利浇花.jpg][勇利看剧本.jpg][勇利和披集聊天.jpg][勇利镜头笑.jpg]

christophe-gc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个勇痴——维克托·尼基弗洛夫。

[请开始你的表演.jpg]

Phichit+chu

天啦撸这张什么时候拍的我怎么一点印象都没有?!

Katsuki Yuri

这么多张照片都是我,我一点印象都没有。维克托你什么时候拍的?!

V-nikiforov

宝贝儿这事儿可不能让你知道,我要享受给你拍照的感觉。

 

 

关于这个拍照的问题吧……

其实还挺尴尬的。

事情是这样的。

在TILA前期准备的时候,维克托正好遇上了前去拍定装照的勇利。那天维克托穿了件风衣,站在摄影棚旁边看着勇利拍定妆照。本来很快的事情被追求完美的摄影师吹毛求疵地改了好久造型,看的维克托有些烦闷,他走上前,拎着勇利的领子把他拉进怀里,揽着他的腰,手臂刚刚好环出了勇利的腰线。勇利错愕地看着他,任由他抱着,因为毫无准备自然而然环住了维克托的腰。

摄影师看的整个人都懵逼了,连忙召唤来助手拍了两张定妆照。

摄影师:我告诉你们,这肯定妥妥地能火!

定妆照拍完之后勇利整个人还是一脸懵逼的。

我是谁?我在哪?我刚刚做了什么?

维克托抱了抱勇利,熟稔地开口:“嗨呀勇利,又见面了。”

勇利惊讶着,问:“你怎么来了?”

“我来拍戏啊,”维克托还环着勇利的腰,“这次角色可是霸道总裁宠妻狂魔,我怎么能不来试试?”

勇利突然说不出话来……

男神站在你面前告诉你要和你飚对手戏,你能说出话来?

于是在日后的拍戏过程中,维克托那简直是妥妥地拍勇狂魔晒勇狂魔,用他自己的话来说——

勇利如果能被拆成一帧一帧的镜头,那必是一帧一帧的可爱,如果是连续的动作,那必须是连续的可爱。

话里话外都是“我的勇利最可爱。”

勇唯:exo me???哪里来的傻逼口出狂言叉出去。

维克托:老子是正宫。

4.

煎饼果子两个蛋不要薄脆谢谢:

@Leo D L Iclesia 小季前几天直播去了洛杉矶华人街,买了两个煎饼果子,结果没带美元还是leo帮付的,leo君人真的好棒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那么leo在TILA中的角色是不是也会帮喜欢的人买吃的?!!超喜欢这样的男朋友啊,羡慕小季!!!

Leo D L Iclesia

啊……我大概是剧组里唯一一个本色出演的吧……谢谢喜欢,祝你也找到一个这样的男朋友。

煎饼果子两个蛋不要薄脆谢谢:

那小季呢?小季又是什么样的角色?或者说,小季在剧组因为自己的角色有什么好玩的事情?

Leo D L Iclesia

小季一直是个乖孩子啊,TILA这个角色给他的其实是个挑战,因为他没扮演过什么比较叛逆的少年,至少在中国也没有过。(毕竟我看我家小季就是好看,中国不是有句古语叫“情人眼里出西施”吗?)然后这个角色就要他比较叛逆,所以妆有的时候就会很夸张。那天小季要去拍夜店戏,他还特意给化妆师说自己不想要这么浓的妆,结果妆师一个激灵,把小季愣是化成了隔壁波波维奇,吓得我差点叫出来。

christophe-gc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记得我记得,那天小季的妆简直就是熊猫附体,黑眼圈都快化成腮红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guanghongji+

仿佛听见有人在黑我?????[光虹包子脸.jpg]

Leo D L Iclesia

没有的事没有的事,光虹我给你拿煎饼果子哦。

煎饼果子两个蛋不要薄脆谢谢:

我仿佛吞下了两顿狗粮。

[泪流满面.jpg]

 


评论(1)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mitat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