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itation

希望您能开心下去💖
置顶很重要!!!💖
关注前请一定看一下置顶!!!!💖

【冰尤/主奥尤】直播间912534·化妆PO

放飞自我的迷之产物,大概是最近学傻了想看党妹的相声了……

自创段子体,B站paro,系列不定期放送。是系列文!!

私设尤里家的猫叫地包天(地总),灵感来自默读里头骆队的骆一锅(锅总),你们不觉得有异曲同工之妙吗?

B站生活区/游戏区UP主奥×B站生活区/游戏区/舞蹈区/化妆区尤

———————————————————————————————————————

1.

生活,总是充满了变数。比如你前一天假装扔在机场的作业,被机场人员找到并尽职尽责地帮你送回了家,而你原本是想对老师说:“老师!我作业落机场了!”

当尤里看到自己桌子上翻倒的瓶瓶罐罐,他只觉得怒火中烧,宛如在自己家中看到了丢在机场的作业一般。

“地!!!包!!!天!!!”

中气十足的怒吼传进了蹲守在直播间里围观奥塔别克打游戏的小伙伴耳中,大家先被震聋了耳朵,复又喜大普奔地刷起了屏。

——天啦撸,有生之年Yuuuuuuuuuuuuuuuuuuuuuuurio的怒吼,好可爱嗷嗷嗷嗷嗷prprprprprprprrprprprprpr

——今天尤里太太依然十分健气呢!ヽ(✿゚▽゚)ノ

——参见吾后!今天王后家的猫闹事儿了吗?

——←大概是闹了,估计是地总又把总裁夫人的CPB高光碰倒了,摔碎了……

——←也不一定啊,说不准时YSL的超模粉底液!

——←或者是踩断了YSL的唇膏?

奥塔别克听见声音把耳机摘下来,离开电脑,就看见尤里的小桌子上瓶瓶罐罐东倒西歪,可怜的地总暗搓搓地尝试着把自己锁进衣柜的后缝里,可惜人怕出名猫怕胖,惹了事儿的猫就怕自己胖。

2.

因为这只胖猫不能把自己塞进衣柜缝里,也就躲不过尤里的滔天怒火。

3.

奥塔别克暗叹一口气,把肥猫抱起放在衣柜顶上,避免它的铲屎官把他揍成一张猫饼,走上桌前帮尤里收拾着:“你去打游戏,我来收拾。”

“你直播什么呢?”尤里乐得清闲,踮起脚想去抓地包天,结果抓不到,地总跑了。

尤里恶狠狠地嗤笑一声,唤道:“奥塔,今天晚上不给地包天做鸡肉了。”

于是今天直播间的小伙伴们又听到一声惨无猫道的惨叫。

——听到地总的惨叫了,我甚至有些兴奋。

——如果地总化成人,可以出一本书了,名字就叫做《我的野蛮铲屎官》。

——嗷嗷嗷,奥总你为什么还不回来嗷嗷嗷!!!

然后大家就发现kid动了起来,然后啪叽,死在了坑上——一个斜刺来的刺儿刺死了kid。

尤里撇撇嘴,按了R重新开始。

这次他机智地选择了勾引,结果又掉进了一个蜜汁坑里——这个坑没法走,走哪都是死。

尤里翻了个白眼,按了R键重新开始。

结果这一小段愣是一直没过,无限坑!

尤里生气的简直要原地爆炸,就在他即将摔键盘之时,奥塔别克推门进来,从身后环着他,在键盘上敲打着,贴着他的脸颊念叨着:“你看看这个机关后面……应该有一条路。”

然后就真的有一条路!

然而又没有路已经不是大事儿,此时的弹幕已经接近癫狂。

——word sky!!奥总竟然在和吾后打游戏!!!

——天啦撸,有生之年看奥总直播间竟然能看到尤里打游戏!![安详升天]

——厉害了我的个,我以为刚刚那个六段跳是奥总做的,没想到是yurio在六段跳!看得我目瞪狗呆OAO

——奥总声音好近啊!你们是什么姿势嗷嗷嗷!

尤里不服,键盘一推:“你打好了,我看你玩。”

奥塔别克揉了揉他的脑袋,亲了一口因为不服而撇了个八字的嘴,坐下继续自己未竟的大业。

4.

直播间结束后,尤里已经搞定了晚餐,他坐在餐桌前一个人端着一盘意面,等着奥塔比克上桌吃饭。

奥塔别克洗完手就看见地包天和尤里两个人在因为今天有没有鸡肉而闹得不可开交。他甚至有些迷茫——一只猫,一个人,究竟是怎么吵起来的?难不成一个喵喵喵一个叨逼叨?

或者尤里他听得懂猫语?其实是个猫妖?

奥塔别克暗搓搓地拍了张照,配文:

OTB:我大概养了两只猫[尤里和地包天吵架的场景.jpg]

然后上前去给两只“猫”拉架。

“吃饭了,”奥塔别克往尤里嘴里填了满满一勺土豆泥,又喂了几口奶油蘑菇汤,“乖,好好吃饭,别跟他计较。”

地包天地总对奥总这种忽视猫权的行为非常不满,喵来喵去好几声都没引起铲屎官他姘头的注意,只能灰溜溜地跑回猫窝,吃着“姘头”给的高级猫粮。

猫生惨淡,单身猫即将面临变异成单身狗的大危机。

5.

尤里拽着奥塔别克坐在镜头前,未入境的桌子上摆满了各式各样的化妆品。

奥塔别克坐在镜头前看着尤里把乱成一团的化妆刷,东倒西歪的粉底高光,以及四散的唇膏收拾好,沉默了很久终于开口:“尤里想干什么?试色?”

“试色啊,YSL和阿玛尼的唇釉,还有NARS的唇膏,我新买的。”尤里开开心心地抱出来三个大盒子,“镜头开着呢,你收敛一点啊。”

“哦。”奥塔别克把伸进尤里衣服下摆的手收回来,正襟危坐。

6.

“各位大家好,今天做试色。色号和品牌会放在简介中,今天要是三个品牌的唇膏和唇釉,分别是YSL和阿玛尼的唇釉,以及NARS的唇膏。”尤里顿了顿,粲然一笑,“YSL的纯色唇釉和阿玛尼的红管黑管,NARS的唇膏我没买齐,只买了几支。”

然后他从镜头下面抽出三个扁平盒子,开始拆装。

“因为发现钱不够了?”奥塔别克面瘫着一张脸揭露了这个无情的现实,“最后还特意去了专柜。”

尤里:……

尤里:……

尤里:……

尤里:你不再是以前的奥塔了,你以前明明不拆我台的!

奥塔别克看着尤里濒临暴走的小眼神,预想到了之后的风雨欲来,凑上去任打任骂,再被拧了两下腹肌。

不知道为什么,感觉画风有点不对。

7.

“好了,今天我携家眷来试色,OTB,”尤里指指身边的板着脸的奥塔别克,“你们的奥总,一起来试色。”

奥塔别克:“大家好。”

特别彬彬有礼,特别冷漠,特别疏离,特别面瘫,一副“天凉了,该让隔壁勒鲁瓦家族破产”的表情。

尤里拿胳膊肘捣捣奥塔别克:“有点表情,生动活泼一点。”

奥塔别克耸了耸肩,看向尤里的一双眼中溢满了深情:“我不擅长,你擅长就可以了。”

尤里罕见地脸红,沉默了一会儿转移话题:“好,众所周知,奥总是典型的中亚人长相,是个黄皮,我是白皮,拉他来做一个参考标准。”

奥塔别克听着尤里的话放飞自我。尤里拿出第一支唇膏准备开始上唇。

尤里刷上的第一支是NARS的VANESSA,膏体在使用者手里慢慢地给那双嘴唇覆上好看的色彩,奥塔别克看的甚至有些痴迷。

第一次看着一个男孩子,涂唇膏涂得这么撩人。

奥塔别克看着自己的恋人涂好之后抿抿嘴,冲着镜头歪了歪脑袋,抛了个飞吻。

奥塔别克觉得下身有些热,并且脸还有点黑。

“嗯……这是NARS的唇膏,纵♂欲♂热♂火……”尤里的脸皱成一团,“噫……这什么色来着……”尤里把盒底冲着自己,想分辨出色号,只听得旁边的奥塔别克用波澜不惊的语调说道:“VANESSA.”

尤里看了一眼,认可地点了点头,发表意见:“这个颜色是一个裸粉,有些豆沙的感觉,挺日常,黄皮可能会不太友好,等等我试一下。”

然后就往奥塔别克的身边凑,然后准备开始涂涂涂。

尤里拿着唇膏,和蔼地看着奥塔别克,很感慨:“我很享受化妆的过程。”

奥塔别克点点头:“嗯。”

尤里:“但是我更享受给你化妆的过程。”[异常兴奋.jpg]

奥塔别克明白尤里只是想拿自己娱乐一下,但我们宠媳妇儿(x)的奥总还是毫无骨气地妥协了。他在自己媳妇儿的威胁之下,把脸转向尤里,等着他的唇膏。

尤里认真地涂着,那神情仿佛是在对待一套精致的艺术品。奥塔别克安静地坐在一旁,眼睛定定地落在尤里的嘴唇上。

效果出来之后,尤里端详一阵:“还真不是很友好,不建议素颜上妆。”

8.

就这么磨蹭来磨蹭去,尤里试到了自己最喜欢的颜色——阿玛尼红管201——很可以,吃小孩的颜色。

红的有些发暗,仿佛刚刚吸了血,鲜血染红了嘴唇。

尤里涂好看了看效果,十分惊喜地冲镜头道:“牙白……牙白牙白牙白,这个颜色我喜欢诶!!”

奥塔别克端着他的脸看了看,遏制住自己想亲吻那殷红的双唇的冲动:“好看。”

“是吧是吧!”尤里继续把嘴唇涂完整,“你也喜欢吗?”

奥塔别克看着他的眼神,带着好多好多的要溢出来的期待。

他点点头,抚摸着他的唇周:“很喜欢。”

尤里涂好之后,揽着奥塔别克给了一个结结实实的亲吻,硬生生的来了两分钟,分开的时候看了看效果,又补了一点上去,饱满度max。

奥塔别克此时只想安详升天。

尤里为自己的冲动害羞得很,捂着脸辩解:“我只是想给你上唇釉!!!!没有别的意思!!!!”

“尤……”

“你别说话!”

9.

B站化妆区首页很快就出现了一个名叫“画风清奇的试色视频”,吃瓜群众们百无聊赖地点开准备用尤里大大的颜值洗洗眼。

开始的片头出现了大写的WARNING。

然后一大片弹幕

——前方恩爱狗高能,心里承受不好的单身狗请速速撤离!

——哭着拔草,有男朋友了不起啊!

——单身狗哭死在厕所>艸<

——你们不要自甘堕落啊!我们不是单身狗啊!我们是来自单身群落的高贵的狼啊!

——前面的,有男朋友的确了不起>艸<

——有钱就算了,还有男票!有男票就算了……我看个试色也要被虐狗,怒戳双眼!!!>艸<

 

 

“我不擅长,你擅长就可以了。”

——惹,我奥总的情话技能满点!

——我想要一个奥总这样的男朋友!

——Yuri大大,是时候拔刀战一场了……

 

 

“我很享受化妆的过程。”

“嗯。”

“但我更享受给你化妆的过程。”

——WTF,你们还能好好试色嘛???

——不要乱秀恩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单身狗也有狗权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

——歪,幺幺零伐?这里有屠狗者!

——奥总:好好好都依你都依你。

 

 

“牙白……牙白牙白牙白,这个颜色我喜欢诶!!”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这里Yuri大大爆日语真的好可爱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艸<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这个颜色真的好看诶!!!!!!!好看诶!!!!!!!Yuri大大什么颜色都好看嗷嗷嗷嗷嗷嗷嗷

——前方高能

 

然后两个人就在镜头面前亲上了。

——!!!!!!!!!!!!!!!!!!!

——我的天哪!!!!!!!!!他们就这么亲上了!!!!!!就这么亲上了??????

——咋就亲上了????说好的试色呢???

——你们注意一下好吗???试色呢啊!

——我学会了新的上色方法……

 

 

风中孤独的一群狼:狗有狗权,单身狗没有。[微笑.jpg]


评论(18)
热度(42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mitat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