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itation

希望您能开心下去💖
置顶很重要!!!💖
关注前请一定看一下置顶!!!!💖

【冰尤/主维勇/因为蜜汁不服的产物】披集:即使是dalao请也一定用狗粮唤醒我的生命

我流直播体,不服憋着。

老秃子生贺,妈的不服,凭什么老秃子能泡到小天使我不行?

生气!

披集直播视角,我大概……也许……可能……只会写一个CP吧……

有一丢丢的奥尤和leoji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

天行有常,不为披集死不为光虹亡。

今天是圣诞节,披集愉快地飞到俄罗斯吃皮什罗基……

啊并不,披集愉快地去参加挚友老公的生日趴。

基本上花滑界的小伙伴都被请去参加维克托的生日趴,于是在机场,披集还见到了不少好友,比如搂着未婚妻远远地就自带自大狂气场的JJ,比如从阿斯塔纳大包小包赶过来的某塔别克,刚下飞机就抱住了一个金头发的猫,大包小包的礼物就都被塞进了尤里的怀里。

披集冷静地带好墨镜,找好角度,安静地自拍一张,把奥塔别克的背影和只露出头毛的尤里拍进去,配好文字——

“Pichi·Chulanunt

我在机场偶遇英雄,想打招呼又发现了妖精。”

评论区一篇和谐喜乐的模样,比如“艾玛这CP蜜汁带感!”“卧槽两天没看SNS怎么就搞到一起去了”等。

勇利刷SNS看到披集更新了,就连忙在下面评论——

勝生勇利:你快点过来啊!

2.

披集这次来俄罗斯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事情——

陪他的挚友给他挚友的老公买生日礼物。

这个事情做起来非常少女,不过作为维克托迷弟的勇利做起这种事情还是比较……正常……

披集虽说不是第一次来俄罗斯,但的确是第一次在没有比赛放假的情况下在俄罗斯转悠。

“勇利……”披集吃着街头买的黑面包,吃得津津有味,“你要买什么啊?”

勇利漫无目的地看着街边的商店,走了大半个上午了,也没找到他想买的东西。勇利想了想,说:“我想买一个玩偶……”

“怎么说呢……就是那种大玩偶……小猪那样的……”勇利想起了之前维克托有的时候在冰场上找不到人的时候朗声叫他的样子。

从来不好好喊勇利,向来都只叫“小猪猪”,蜜汁羞耻感。

披集默默地离这个无形撒狗粮的挚友远了几步。

妈的恩爱狗。

3.

披集觉得今天他的俄罗斯一日游可以开个直播,于是他打开了直播软件,拉好自拍杆。

 

“Hi~大家好啊,披集dalao来给大家直播啦~”

 

小伙伴们看到dalao的出现都异常兴奋。

 

 

弹幕——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dalao你来直播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dalao今天直播什么?吃可丽饼还是训练???”

“左边你看清楚啊,dalao今天这个背景一看就是街景吧……”

“所以一看就知道是要玩耍,哦,不务正业的dalao……”

 

“今天……”披集笑嘻嘻地把镜头转向勇利,“要和勇利出来玩!”

 

弹幕——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天使!!!!天使!!!!麻麻我看到了天使!!!!!”

“圣诞节到了,小天使来给我送礼了吗???”

“小天使这个笑容我承包了,不给维克托!”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天使笑的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想去偶遇小天使!!!!”

 

 

“啧,勇利一出来你们就抛弃了你们的dalao吗?没想到你们是一群这样的人!”披集佯装生气的说。

勇利噗嗤一声笑出来,用熟练的俄语买了一份酸奶,四处张望着,唯恐有什么遗漏。

披集看到了街边一个店铺里有一只很可爱的小粉猪,他指过去:“勇利,那个可以吗?”

勇利看过去,露出一个满意的微笑。

“完美,”勇利给披集买了一个可丽饼,“帮你付钱就算是谢礼了!”然后自己转身进入商店,买下了那只小猪。

 

弹幕——

“惹……一只小猪玩偶?”

“好可爱啊……想要同款!!”

“所以你们俩今天出来就是逛街买玩偶的?”

 

 

披集看到弹幕上的问题,想了想回答道:“嗯……今天勇利要来买礼物。”

 

弹幕——

“exm????买礼物???圣诞礼物吗???”

“圣诞礼物???给谁的圣诞礼物?!!!”

“圣诞礼物啊……大概是给我的吧Ծ♡Ծ”

“左边这条弹幕蜜汁拉仇恨!”

“闭嘴小天使的圣诞礼物明明是给我的!!”

“谁说的谁说的,明明是给我的奏凯你们这群阻碍在我和勇利幸福大道上的小婊砸!”

“难道只有我想到了这个礼物可能是送给谁的吗?”

“左边提醒之后我突然有点心疼那个谁……”

 

 

披集笑嘻嘻地拉过勇利,正大光明地问道:“勇利的礼物是要送给谁的呢?”

镜头转向勇利有些红的脸,勇利拿过小猪玩偶挡住自己的脸:“送给一个很重要的人!”

披集一副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表情,继续调侃道:“什么样重要的人呢?”

“很重要很重要的人。”勇利把小猪玩偶拿下来,羞赧地笑了笑,“今天他生日。”

 

弹幕——

“我好想知道是谁了……”

“我也知道了……”

“卧槽这个指向性太高了啊……”

“……我怎么感觉老公转眼就投入了另一个人怀里???”

“哎……就几天没见老公就有老公了……”

 

 

披集dalao感觉莫名其妙被喂了一口狗粮,心酸地开口:“勇利你不要我了吗……我们以前那么好那么好……”

镜头转向勇利,一脸懵逼。

勇利:?????

4.

后来镜头还是转回了披集这里,披集无不心酸地吐槽道:“自从勇利遇上了维克托之后就不怎么和他的小伙伴玩耍了,比如我,就是典型的被抛弃的好朋友。”

弹幕上一片心疼的景象,画风之和蔼,让窝在维克托大公寓里蹭wifi的季光虹一直在哈哈哈哈。

季光虹在摆脱了墙里的VPN续费狂魔的称号之后果断逃出生天,徜徉在墙外美好的大世界里,并且乖巧地把墙内的表情包贡献出来,导致现在花滑世界级小群里都是蜜汁表情包。

季光虹乖巧地发了一条弹幕——

“我也是被抛弃的好朋友之一!”

披集看了看弹幕,开口道:“那个被抛弃的好朋友,你过来,我们一起谈谈人生。”

“好朋友”季光虹就用弹幕开始和披集聊了起来,一旁的勇利却拽着披集进了一家珠宝店。

“wow,勇利想要买什么?戒指吗?”披集一脸兴奋的表情,“大家不要眨眼!!!!勇利要买戒指了!!!”

“ Привет,  я возьму  некоторое времяназад  заказ  кольцо (您好,我来拿前段时间定做的戒指)”勇利用流利的俄语和店员对话,“Мистер

Katsuki”(胜生先生的)

披集一脸懵逼地看着勇利和俄罗斯的店员用熟练的俄语对话着,最后他还是懵逼地开口:“……你什么时候学会的俄语?”

弹幕都被勇利说俄语的样子苏到不行,只顾着嗷嗷叫了,并不知道勇利说的什么意思。

弹幕——

“这个就需要翻译一下了……”

“‘您好,我来拿前段时间定做的戒指’,然后后面一句是他自己的名字呀……”

“天哪小天使自己定的戒指吗????哇哦~~~”

“他们手上的金戒指就是小天使的,难不成结婚戒指也要小天使来?维秃这个秃子,真是令人讨厌。”

“怎么说结婚戒指也应该维秃自己来啊!”

“替小天使生气!”

 

“你看好多人说替你生气呢。”披集啃了一口手上的可丽饼,问道:“你自己怎么想呢?”

勇利等待着戒指拿过来,他想了想说:“嗯……可能因为他喜欢他了吧,什么都想给他,不想让他做这些事情,觉得这些事情应该我做……毕竟我们的金戒指就是我送的,这个也应该让我送,我想做这些事情,因为我很喜欢他。”

勇利顿了顿,开口:“我只定了一只戒指,但是都是真心啊……”

“那他一定会接受你的真心。”披集脸上尽是爸爸样温和的微笑,看勇利的眼神就像是在看自己的儿子。

勇利拿过自己的戒指,把信用卡和账本一起递给店员。披集和他一起等着,无聊地四处望着,看到了一个熟悉的发际线……

“勇利~我去那边看看~”披集笑着打招呼,离开了勇利身边。

他把镜头对准了另一个柜台上的男子。

“我们发现了一只维克托,我们不要告诉勇利~”

 

 

弹幕——

“卧槽卧槽盛世美颜!!!”

“麻麻我看到了我的情敌……好吧他现在不是我的情敌了,这个颜值我服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维盛世美颜!!!”

“说好的情敌呢?你们这群立场不坚定的家伙!”

“情敌啊!说好的情敌啊!”

 

 

“维克托前辈……”披集跑过去,“您在买什么?”

维克托看到披集之后,非常幸福地一笑:“没什么,买个戒指。”

披集:……

披集:……

披集:……

披集:今天的直播到此结束,你们的dalao被闪瞎了。

并且需要狗粮。

5.

天行有常,不为披集死不为光虹亡。

最后dalao披集还是去了维克托的生日趴。

披集左边拉着克里斯来一张,右边抱着李承吉来一张,INS上满是他和各位花滑界单身狗的自拍,散发着单身狗的清香。

李承吉一脸不愿意地被拍了好多张,到最后实在忍不住,开口:“你不能去拍胜生吗?”

披集:“你看他们俩闪成那样,我敢拍?”

路过的JJ一口柠檬水喷出去。

光虹倒是很胆大地拉着勇利拍了好几张,小小一只团宠此时还能离维克托大前辈更近一点。

Leo一脸“和善”的笑容看着拍来拍去的季光虹,最后还是忍不住把季光虹拉回自己的怀里。

披集暗搓搓地拍一张发到INS上,配文——

“现在就勇利不知道维克托前辈要求婚了。”

6.

披集又打开了直播,笑着和大家打完招呼之后就安静下去,镜头移到维克托和勇利身上。

“维克托,”勇利抱着一束蓝色妖姬,“生日快乐!”

维克托在他额头上落下一吻:“谢谢你。”

“还有一个礼物……”勇利摸出来一个小猪玩偶,“可以做我的代替品,在我不在的时候……”

维克托接过小猪玩偶后有些愣神,转而露出一个温暖的笑容:“可以做代替品,但是你一直在我身边。”

勇利听了这话愣了好久的神,深吸一口气,重重的点点头。

不会离开,伴你身边。

披集小声吐槽道:“前方高能哦……”

弹幕上正沉迷维克托的情话里,满屏“我为什么没有这样的男朋友”的怨念之气,听到披集的吐槽之后,大家把注意力转向他们身上。

只见勇利从兜里掏出一个小盒子,白色的盒子方方正正的摆在他的手心,打开,里面静静地摆着一个铂金的戒指。

“我只有这一个戒指……但是是我的真心……就拜托给维克托了……”勇利声音有点颤抖,他好害怕维克托不答应。

维克托的手轻轻覆上他的右脸颊,微微用力让他抬起头看自己。

“金戒指可以换下来了,你也应该带着银戒指了。”

维克托把小猪玩偶放在一边,自己单膝跪地,从衣袋里摸出一模一样的戒指:“胜生勇利先生,圣诞节到了,我的礼物你接受吗?”

7.

最后戒指也收了,两人是彻底坐实了订婚的传言,披集dalao的直播间一度成为花滑界最强CP的见证间,在圈子里红红火火了好一阵。

某天,披集更新了推特。

“下次来拜访我请带上狗粮。”

[维克托和勇利亲亲的照片.jpg]


评论(13)
热度(77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mitat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