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itation

希望您能开心下去💖
置顶很重要!!!💖
关注前请一定看一下置顶!!!!💖

【冰尤/主维勇】冬天的雪(2)

大毛子生日快乐~

———————————————————————————————

4.

约稿被压下,等待着他的编辑将他带走,刊登在即将到来的圣诞节特刊上。

勇利的飞机在傍晚到来,维克托推掉了商业应酬,安静地坐在候机厅里望着出口,一个一个地看过去,寻找着那熟悉的身影。

勇利扒下自己的口罩,打开手机给尤里打了个电话。

“喂?猪?”尤里似乎在吃着些什么,“干什么?”

勇利四处看了看,没看到接机牌,便问道:“yurio?你知道谁来接机吗,我到机场了……飞机延误了……”

尤里吃掉奥塔别克送到嘴边的土豆泥,张大嘴一口吞下去。奥塔别克看着他有点小幼稚的行为,轻笑了一声,被尤里恶狠狠地瞪了一眼之后慢悠悠地吃起了自己的饭。

“维克托没去吗?”尤里看自己盘子里没有香肠了,非常自如地从奥塔别克盘子里叉起一块,回道:“你再看看,别给我打电话了,跟阿尔京吃饭呢!”

勇利莫名其妙被秀了一脸狗粮,被挂断电话之后又看了看机场走来走去的人群,也没发现那个熟悉的银色头顶。

发际线还很高的银色头顶。

然后,身后就环上一双手臂。

深灰色的风衣,带着俄罗斯特有的寒气,用熟练的日语在他耳边道出了一年的思念。

“勇利,”勇利听见这个男人在他耳边说着,“你有没有带来我的圣诞礼物?”

“哈?”

“……看来没有啊……”维克托松开手臂,“一年没见了你都不给我点圣诞礼物吗?”

他们上一次见面是在一年前的红场,也是今天,也是雪后的一天,勇利告诉他自己心里的担忧和恐惧,而他却无法挽留。

说起来也是自己的问题,明明可以更相信他,明明可以给他他想要的信任,却因自己性格上的缺陷愣是放走了他。在此之后,自己是自责了许久,但是回头去找他的时候却吃了闭门羹。

勇利不愿意见他,他想去找,最后在第五个月的“不经意”中,他失落地乘上了回莫斯科的飞机。

而他的这个请求,只是为了能够把他爱的人重新拥入怀中。

5.

勇利对这个借机来破镜重圆的前辈还是有本能的方。

他当时分手的理由是什么来着?

“你的光芒太灿烂,而我太卑微,是我配不上你。”

勇利看着前面拿着手机帮他准备的维克托,手里还拖着自己的行李箱,他觉得异常违和。

“维克托老师?”勇利试探地唤道,“我自己的行李箱还是我自己拿吧……”

维克托转过头,有些不满,但还是挂着笑地看着勇利。

“勇利,是很重要的人啊,所以要很认真的对待啊。”

胜生勇利,在众多俄罗斯战斗种族之间,被一个撩勇狂魔狠狠撩到,并有那么一瞬想扑进眼前这个男人的怀里。

“很重要吗?”勇利自嘲地笑了笑,“明明没有什么。”

“但在我心里,就是很重要啊。”维克托这话说的有些轻,但是还是重重地撞进勇利的心里。

说者无意听者有意,听了这话的勇利心酸的不能自已。

太卑微了,也许下一天就该离开了。

6.

勇利站在路边招呼着的士,坐上车后的两人同时出口:“пойти в  пентхаус ”(去顶层公寓)

那是维克托的家,在有勇利的时候显得暖洋洋的,但当他离开后,似乎被夺去了生机,只是一个冷冰冰的家。

维克托看着还没反应过来的勇利,扬起一个灿烂的笑容。

勇利紧张的不能自已,他的大脑飞速旋转着,思考着说辞,抬头便对上那双蓝色的双眸,盈盈笑意从他眼里溢出。

“我我我我……我只是……只是……”勇利正直地看着他,“就会这一句俄语!”

维克托闲闲地笑着看着他,看着他能找出什么其他的说辞来给自己开脱。

“你知道的……”勇利诚恳地开口,“我俄语不好。”

“白在我身边呆了这么多年。”维克托调笑道。

尤里想了想,抬眼看着正在收拾餐具的奥塔别克,好久憋出来一句:“你说,我又没有必要要去给维克托问候一下?”

奥塔别克把餐具放在洗碗机里,洗干净手,拿起一个小狮子玩偶放在尤里怀里。

尤里:???

“好好歇着,不该你操心的事情不用操心。”

尤里:……

“切……”尤里心情颇为暴躁地揪着狮子的毛毛,下一秒,一个饭后吻就在他的唇上落下去。

尤里停下了手,停滞了许久,最后还是别扭地继续揪着狮子的毛毛。

谁要你亲,哼。


评论(9)
热度(52)

© Limitat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