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itation

希望您能开心下去💖
置顶很重要!!!💖
关注前请一定看一下置顶!!!!💖

【冰尤/主维勇】当我们谈论某对夫夫的时候

【冰尤/主维勇】当我们谈论某对夫夫的时候

除了维勇还有leoji和奥尤。

我要把11和12一起看[和善的微笑.jpg]

我流论坛体,有毒鸡汤喝,娱乐圈paro,三栖巨星维X二线小明星勇

还有表情包。

我还想着把那个电影的情节写写……

那开始了?

———————————————————————————————

 

 

【这一刻我们都是维勇饭】

 

1L 发糖大手

今天……我们来探讨一下……某对闪瞎人眼的小夫夫……


 

2L 吃糖大手

啊楼主说的是哪一对儿?那一对儿发际线堪忧的还是英雄和妖精还是小天使组?

我觉得哪一对儿都比较可怕……

 

3L 蜜汁围笑

其实我觉得楼主在这里是想吐槽一下昨天上映的那个《冬天的雪》吧?

 

4L 仰天长笑

昨天看完之后整个人哭的稀里哗啦的,我维感情真到位,尤其是最后勇利看向镜头笑了之后我维看着勇利小天使的那个表情!!

啊!安详升天,那个表情那个眼神妥妥地看恋人的啊,满眼都是爱意啊!!!



5L 发糖大手

回复4L :我的妹儿啊我还没有看呐!正在候场啊,不要剧透啊!!!


 

6L 我只是搬运工

所有的一切最终都会被正主打败。

[维克托ins上的勇利结束后庆功宴上的笑容.jpg]

[维克托ins上勇利吃蛋糕的样子.jpg]

[披集dalaoins上拍下的维克托给勇利擦嘴.jpg]

[季光虹ins上拍下的维克托揽着勇利的肩.jpg]

那么问题来了,他们昨天晚上干了什么呢???

 

7L 迟早要被官方抹杀的同人写手

此时的我已经说不出话来了……


 

8L 迟早要被官方断了后路的同人画手

我还能说什么????说什么????

画个鬼啊还画!!!怒摔数位板!


 

9L 迟早要夺过勇利小天使

哎呦就冲这个眼神我就要跟维秃打一架!

这秃子有什么能耐能拐走我勇利小天使????


 

10L 认清现实吧少年你打不过战斗种族的

回复9L:因为他帅。

 

11L 发糖大手

回复9L:因为他帅。


 

13L 维秃颜值粉

帅。


 

14L 世上脑残粉千千万

不不不你们不能被大毛子的颜值给俘虏了啊!要看本质啊!你们是一群坚信社会主义好马克思唯物论的人啊!看现象要看本质啊!看本质!

大毛子的颜值和性格是反比啊卧槽!!!

 

15L 亲妈粉不是黑

不过说起来,维秃带着我儿子拍的《冬天的雪》这个电影的时候我还吓了一跳。

我儿子当时都休息了小半年,我还以为他短时间都不会出现了,没想到一出现就是这么一条大新闻……

后来看了看当时儿子的照片……

维秃竟然能把当年像个球一样的儿子改造成之前我帅气的儿子……

突然有些感谢dalao老秃子。

 

16L 女友粉也不是黑

啊……说起来好像真的呢……

当时勇利好像在一个电影节上被提名了,后来就被遗忘了,当时小天使特别难过呢!

然后就自己回老家了吧……

有人说在小天使的老家遇见维秃了来着,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来着。


是不是真的倒没什么,关键是《冬天的雪》这种大IP的文改电影版让我这个原著粉有些手足无措,后来看到主创团队我就虚了……

可以的,光看主演我就跳坑了……


再后来导演还出来说维秃去日本了,我当时还在想是不是去了小天使的老家,结果正主给了个炸弹。

[维克托的ins截图:

“V-Nikiforov

到长谷津和某人探讨剧情,培养感情。”]

还配了图。

[维克托搂着勇利的脖子,勇利有些拘谨.jpg]


不得不说看到这张图的时候我还有些懵逼。

之后我这个女友粉就沦落到单身狗粉了……

整天被维秃喂狗粮,到最后就是与其等着小天使发ins发推发SNS,不如关注维秃。


因为维秃就像小季一样,就喜欢更新各种社交网络。原来都是各种自己的动态啊,自从见到小天使以后社交网络的图片,甚至是文字主角都成了小天使……

我觉得有时候站站维勇也不错,尤其是在《冬天的雪》完了之后,我站定这对CP了。

虽然我还是个坚定的女友粉。

 

17L 夏天的风

那个写《冬天的雪》的那个大大好像写完这个又再连载另一篇《夏天的风》,据说就是《冬天的雪》的后续,而且已经和《冬天的雪》的导演联手了,准备边写边拍,然后主演也是他们。

 

18L 哎呦虚

……

卧槽,大新闻啊……

 

19L 发糖大手

我坐在放映厅里看你们刷屏,内心有点复杂。


趁电影还没开始放映我也讲讲我和他们的故事吧……

我其实很早就开始饭维秃了,说句实话,我也是颜值饭。

维秃有一个很好的小伙伴,叫做尤里,才十几岁吧,一直是个很傲娇的小孩子。

我一度认为维秃和这个尤里有一腿,但是后来维秃在SNS上转发了一段视频。

是当时勇利在上大学时候表演课上表演的一段戏,那段戏是维秃自己的巅峰之作吧……

因为我也是学传媒的,也看过很多表演系的表演过那一段戏,但是都没有勇利小天使的相似度……

其他不说,就只说情感的饱满度,那妥妥满分!

满分造吗!!!

然后我就开始补勇利的一些资源,但是我发现其实不是很多。

再后来就听说维秃去了日本,我还没反应过来……

后来就听说了《冬天的雪》开拍了,我去看了一下先行概念预告片……

最后的勇利的回眸,还有小天使的笑容,看的我心里暖洋洋的……

维秃后来转发了导演的那个预告片,说他和勇利的相处是最好的相遇。

啊!


其实我作为一个传媒生,还是有机会接触一些内幕的。

我后来托人查了一下勇利小天使的背景,小天使当时在老家是因为当时好多人因为他被提名之后被抛弃就开始嚼舌根啊,之后就发展成了人身攻击,小天使当时也觉得自己很不好很悲观就回老家了,准备退出娱乐圈的……

结果这个想法都没落实下来,维秃就来了……

然后两人就成了狗粮发放机。

我这有一张绝密图[维秃扶着勇利的肩看样片.jpg]

不得不说这个CP感,我服。

离去年概念预告片都过去一年了,我印象最深的还是有一段时间编剧讲的一个故事。

就是那个一个一直找不到灵感的巨星遇上一个丧失信心的人的故事,后来那个人找到了信心,但是他觉得巨星迟早要回去的故事。

这个故事我知道是在说他们俩,但是编剧却说他们有很深的羁绊,不是轻易可以割开的。我觉得也是这样,所以我现在成了他俩的死忠粉。

虽然我很庆幸他俩能遇见,但是我也很清醒地意识到很多事实。

所以有的时候饭他们俩的时候总要提醒自己清醒一点,今天磕了一把糖明天估计就得被刀子割死在街头。

不过他们似乎感情一直很好的样子呢……

不说了,电影开始了,我要看《冬天的雪》了。

 

20L 磕磕老糖晒晒太阳

对对对,编剧的那个故事,真的特别戳人心。

编剧那个故事简直就像一把软刀子戳到虐点的,正巧好多人都说那时候勇利小天使很难过很不舒坦,而且那段时间也在拍《冬天的雪》的虐点……

可心疼了……


不过后来leo拍到小季和勇利两个人一起出去玩的那个场景,勇利笑的特别开心,看得出来肯定是走出来了。

然后leo还发状态说勇利带走了他的小仓鼠,披集转了之后还意思意思心疼了一下,然后是奥塔,奥塔小哥的刀捅地可怕。

 

21L 我想养一只傲娇的猫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奥塔金句:“仓鼠遇见了一个好吃的瓜子,但是你不好吃。”

 

22L 跪倒在披集大大脚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后来尤里看到之后还点了赞顺便也插了个刀:“毕竟美国瓜子。”

 

23L 天朝大法好

中国瓜子,你,值得拥有。

 

24L 这个变化速度

……你们这个话题转变的太快了啊

不得不说心疼一下leo


 

25L 圣诞节快到了

抬头看ID……

圣诞节快到了,你们说这次什么糖?

 

26L 我的预言真是一个都不准

……不会公开吧?

 

27L 正主dalao的心思你别猜

别乱立flag,万一真打破了呢?

他俩可是连戒指图都秀过的。

 

28L 我有一个银戒指

……可是他们秀的是剧里的订婚金戒指……

 

29L 戴着墨镜的dalaoJJ


JJ Time!

有的时候要把事情想得长远一点,要坚信你们的梦想会实现。

 

30L dalao季

嘿嘿嘿。


31L 快去看电视

!!!!!!!!!我的哥!!!!!!!!

 

32L 沉迷电视的我

卧槽,这个告白6啊!

 

33L 自动升天

维秃竟然在脱口秀访谈上面坦言喜欢我勇利小天使……

厉害了维秃……

 

34L 今天维秃帅的满分


 

35L 节目组很懂啊

节目组还给坐在观众席上的勇利小天使一个镜头,勇利小天使耳朵都红了哇哦~

 

36L 围观的吃瓜群众

哈哈哈哈哈哈主持人也好懂啊!

主持人:“那么维克托是因为觉得勇利很可爱才喜欢他的吗?”

维克托:“勇利世上第一可爱。”

节目组还给后期了一下:“蜜汁自豪。”

 

37L 发糖大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蜜汁自豪


 

38L 蜜汁狗粮

这世上总有那么些人喜欢发狗粮。

[奥塔别克ins——尤里吃皮什罗基.jpg]


 

39L 奥塔你变了

奥塔别克你变了,你不再是原来的那个认真迷人的哈萨克斯坦小哥了。

 

40L 心疼楼上

哎……话说奥塔小哥在《冬日的雪》里和尤里那一对好配啊我的天……

英雄配妖精赞爆了啊!!!!


 

41L 话说我们原话题是什么来着

这个问题又来了……

我们原话题是啥来着?

 

42L 管他呢

维秃dalao又发大新闻了……

[V-Nikiforov:遇见他是我最好的幸运.jpg]

[配图《冬日的雪》最后一幕勇利回头.jpg]

 

43L 怒吞十吨狗粮

我服,我服。

 

44L 一脸懵逼

所以这算不算……

在一起了????

 

45L Pichi

都说了你们的梦想会成真的。

[维克托亲吻勇利,身后是烟花.jpg]

都快来恭贺新禧啦!!!!!!!


评论(12)
热度(80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mitat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