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itation

希望您能开心下去💖
置顶很重要!!!💖
关注前请一定看一下置顶!!!!💖

【头号玩家/对刀组】洲宠

东修,年龄差有操作。18岁出头修。

OOC,对不起我真的遏制不住我的麒麟臂了。

———————————————————————————————————————

1.

“我总觉得大东你太宠着修了,”艾奇在死亡星球上清了一波怪,收了一波金币,“你看看现在的修,十八了还越来越幼齿化。”

幼齿化这个词是大家听了修和大东两个人闲聊时发现中国几十年前的老梗,艾奇发现这个词现在用来形容修真的是非常合适。

大东的武士刀精准地戳中卡修的伤处,白刀进红刀出,收了一波死亡金币:“没有啊,我就是做了点该做的事情。”接着他戳开自己的个人信息,发现自己的金币够给修买变身魔方,于是问还在清怪的艾奇:“一会儿去商城吗?我去给修买变身魔方。”

艾奇嗤之以鼻,怼死了靠上来的死神:“你看,你还说不宠,你这已经是教科书般的宠孩子了。要啥买啥,想睡就睡,想吃就给,你能不能坚定一点,做个严父!”

大东:……

“你瞅瞅隔壁Z”,艾奇恨铁不成钢地崩掉了贴上来的魔女,“算了吧,别学了吧。”

大东:……

2.

修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绿洲洲宠了,毕竟绿洲几十年,没人会在自己生日的时候所有玩家众筹给修造了个人造小卫星。

可是修就有啊。

虽然有很大一部分是大东和硬拽来的苦力艾奇凑起来的。

当然,修也是五强团宠。但是身为最小的弟弟,修一点都没有中国孩子的乖巧懂事,反而十分幼齿——这种现象在过了十八岁成人礼后,被所有人扒出来和大东在一起之后过犹不及。

从前最多是赖床,现在是非大东叫起绝口不谈起床的事;过去只是拒绝了花椰菜,现在是放弃一切绿色食物。不过令大家十分欣慰的是,大宝宝修终于在十八岁零六个月的时候学会了使用烤箱烤热食物,而非花式召唤神龙大东完成任务。

“好吧,”闻讯赶来的萨曼莎头痛地给眼眶通红并声称“忍者从不需要包扎”的中二少年周强行包扎,“虽然我知道我的包扎技术不是很好,但总好过你把伤口暴露在空气中徒增细菌吧!到时候手肿成馒头大东又要说了,乖啦,好好处理。”

周一脸不屑,哭唧唧地嗫嚅着:“真正的忍者从来不会呼痛。”

海伦蹲在一边当了很长时间的旁观者,终于发声:“可是生理性疼痛感是客观存在的啊。就像你家大东跟你打啵一样,磕着牙也会疼啊。”

萨曼莎总觉得有什么不太对:“这什么比方?注意言辞,不要带坏小朋友。”

周对此有自己自豪的见解:“敏郎才不会。”

海伦幽幽道:“那主要是因为你还未成年……”

周明白了什么,反驳说:“成年了也不是很痛啊,敏郎那时候又温柔又性感。”

海伦:果然只有十八岁,小孩子才会炫耀。

萨曼莎:溜了溜了。

3.

倒是海伦还一副惊奇的样子:“哦豁,我还以为大东那么正直的人能放你到二十五岁。”

周呵呵一笑,满脸都是地主家的傻儿子的和善。

远在日本出差的敏郎打了几个喷嚏,坐在一旁的韦德对此也十分惊奇:“你在美国的时间长了,被我们的气候同化了?回家难不成还水土不服了?”

敏郎有些疲惫地揉了揉鼻子:“可能有人在我背后说我坏话?怎么说我也算是土生的日本居民,你仿佛在质疑我的国籍。”

韦德想了想,最后开口:“你不是早就拿到美国国籍了吗?”

大东:……

两相沉默,韦德一语道破天机:“难不成跟小孩子在一起时间长了,你也幼齿了?”

大东发现自己无言以对,摆摆手打算作罢。回头却发现自己的VR上有新消息。

4.

小朋友说想要高达模型,这会又想要吃草莓大福。

Shito:其实我还挺想要忍者神龟和忍者的手办的。

Shito:你造吧,就是上回看的那个。

Daito:嗯?

Daito:我知道,你想要?

Shito:嗯嗯嗯!想要,拜托拜托!

Daito:行。

Daito:但是我要跑腿费。

Shito:???

Shito:说吧,要多少钱?

Daito:这周三次。

Shito:……

Daito:再给你带舰娘的手办,上回你看到的那个。

Shito:……成交。

5.

“你不能这么宠他,”在机场候机时韦德吃着寿司开口,“孩子这么宠会宠坏的……算了吧,说了你也不一定听。”

敏郎不以为然,全当耳旁风:“你说这话之前先想想你自己。”

两相沉默,敏郎一语中的:“我可是严格控制周的零食量,冰淇淋这种东西不能多吃。上次胃疼就是因为带他去吃冰淇淋吃的太多了。拜托了老板,虽然我们是游戏公司,但小男生还在上学,少让他玩点游戏,多放他去学习。”

韦德:……

韦德:……

韦德也发现自己无言以对,摆摆手只想作罢。他发现这场景似曾相识,二人沉默地对视,又同样尬的一比地移开了视线。

6.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啊!”后来小朋友窝在大东腿上小憩时感慨,一副老成的模样。

大东有一下没一下地撩着团宠的头发,问:“什么意思?中文听不懂。”

“Birds of a featherflock together birds of a feather flock together.”小朋友用英文又说了一遍,看着自己男朋友一脸懵逼的样子,修笑出了声。

“你给我解释解释你打算怎么做中国儿婿?”

“我觉得……我靠着一颗真心大概就可以了吧……”

修:……

修气呼呼地问:“我当时到底是怎么跨越语言障碍和你建立了革|命友好邦交的!”

大东想了想,有些腼腆地笑着说:“你心善,忍不住看我一人孤独寂寞就跟我组了队。”

突然,两相沉默,两人突然想起了帕西法尔的经典名句——

“我帕西法尔从来不和任何人组队!”

“就是那个瞬间,我特别感谢父母告诉我的中国理论,”多年后的美裔华人代表在绿洲中国春节联欢是感慨,“缘分真的很神奇,冥冥之中让我们选择了组队,而不是选择了单枪匹马披荆斩棘,夺取彩蛋。”

台下的帕西法尔脸都白了。

7.

洲宠这种头衔吧,没点小鬼头的可爱谁都不敢认。

阿修从来没有这种烦恼。

从学校回到绿洲,大东伪装好正在主城区闲逛。阿修在屋顶跳跃,抄近路接近大东,终于在一个转角路口追上了大东,阿修清亮的少年音从上方响起:“大东,大东,嘿!”

街口人头攒动,此声一响,万籁俱寂,大家纷纷后撤了五个身位。

大东:跑这么快干什么?

阿修:“我跳了,你接住我。”

大东把他接稳放在地上:“怎么今天走屋顶了?”

阿修笑嘻嘻地说:“今天有个中国的交换生,跟我说忍者都在屋顶上飞。”

五个身位外响起一阵哄笑声。

“笑什么啊!”阿修颇有些恼羞成怒的意味,拽了拽自己伪装的帽子,“忍者都在屋顶飞,你们有什么意见吗?”

大东像撸猫一样揉着小忍者的脖子:“你也说过忍者不要抱抱。”

“哦,”阿修丝毫没有被打脸的自觉,“那你不一样嘛。”

大东:感觉自己古井无波的钢铁武士心充满了粉红泡泡。

8.

后来阿修越来越喜欢在屋顶上面瞎跑瞎跳,尤其喜欢下课后在屋顶上追男朋友。

有一天帕西法尔跟大东艾奇在艾奇的机修处讨论新机械战士的设定。聊到一半听到有人敲窗,三人转头一看,阿修正趴在屋顶,半个身子都探出去,吓得某人心脏几乎骤停。

最后还是大东上去把调皮的小男孩儿给拽下来了。

大东把小孩儿拽下来之后非常感慨:“我觉得我天天这么来我得早衰。”

艾奇的钢铁巨人把修拎到自己的肩上:“要小心,别乱玩,心疼一下你男朋友。”

帕西法尔踮脚跟小男生碰了碰拳:“阿缔过会儿就来,她今天做了巧克力曲奇带给你。”

“啊……”小男生眼里放光,整个人都超激动:“巧克力曲奇啊?!”

大东制止了句:“不能吃了,今天吃了不少了。”

“nonononononononoooooooooooooooooo!!!!”阿修心态爆炸,秒秒钟想操着刀跟大东来一场男人间的对决。

大东不为之所动,无所畏惧:“最多两个。”

“三个!”

“一个。”

“好吧好吧两个就两个。”

9.

当然最后阿尔忒弥斯过来的时候十八岁的男子汉正在刚铁巨人肩膀上沉默着,沉默着,沉默着。

“怎么了?”阿尔忒弥斯看了看修一脸天崩地裂的模样,十分不解。

帕西法尔趴在她耳边暗搓搓地说:“大东不让他吃小甜饼,说是今天吃了不少零食不能吃了。”

月亮女神一副惊奇的模样:“那我白做这么多啦?!”

说完之后一副天崩地裂的样子说:“大东你退群吧,小孩子就该多吃,长个。”

大东:算了,那他还是少吃点吧。

10.

很快就要到修的十九岁生日了,他想着自己今年又会有什么样的新的生日礼物。

生日前夕,修的语音信箱和邮件箱里都是各式各样的生日祝福。

一点带着哔——一点的消息都没有。

自从修十八岁生日的信箱里都是各种骚话之后,大东带着一众码农疯狂过滤消息,最后还整出来了绿色信箱保护屏障,专门过滤某些颜色言论。

有一段时间绿洲后台工作人员疯狂diss他们的东某老板,因为这位老板因为某些言论爆炸后黑化疯狂压榨员工的行为真的是自己招diss。

哪个公众人物还没经历过……

算了不说了,说多了小命不保。

修查看了一下和祝福一起带来的大家的生日礼物,连忙和大东说:“我今年的生日礼物有什么?”

大东正躺在日落行星上看日落,旁边修正在查看自己的生日祝福。

他回答道:“只有一个能现在给你。”

“什么啊?”

大东带出菜单来,把变身魔方拿给他:“喏,其他的等你生日给你。”

“别再来个小行星了,我受不了,太惊喜了。”修心有余悸地告诫他,“我去年差点被你们吓狗带哦。”

大东私聊了一波艾奇,想了想说:“也没有吧,我觉得今年的生日礼物比较精致,没那么惊喜。”

“真的?”

“真的。”

11.

混乱星球提前一天关闭,为了给修过生日。

每一年修过生日都是一场盛会,无论对谁。大家都会跑过来给洲宠来一场大狂欢,庆祝他们的小宝贝又长大了一岁。

妈妈粉姐姐粉这种生物真的实力恐怖。

阿缔和帕西法尔早早到了混乱星球做准备。身为大家长,二人的礼物也是十分厚重,放了一个大舞台。

艾奇前一晚帮大东敲生日礼物的细节一夜未睡,还没刚沾上枕头又被拽起来做准备,整个人都十分萎靡。

“你们下次能不能找个AI去帮大东干活,日||本男人是不是都这么喜欢找事儿,我昨天改一个细节改了三小时。”艾奇哐哐砸地,“真的令人烦躁!”

阿尔忒弥斯安慰她:“你要理解人家,毕竟这是给人家男朋友的,多重要我就不说了你自己感受一下。”

帕西法尔站在高台上冲下面的艾奇叫道:“你给你女朋友准备礼物不认真吗?!”

“……”艾奇发现自己无言以对,“好吧好吧,有道理我原谅他了!”

12.

周下课后总有种蜜汁紧张感,他跟着中国转学生出校门,看见大东靠在自己的哈雷旁边等他,他连忙跑过去。

敏郎每次开机车总给人一种酷哥的感觉,结果一遇上周就衣服春风化雨的24孝男友姿态。

周和自己的朋友告别,站在敏郎面前:“嗨。”

敏郎给他带好头盔,让他上了自己的机车:“今天开心吗?”

“挺开心的,”周笑着靠在敏郎肩头,“不祝我生日快乐吗?”

“留着过会儿你看到生日礼物再说了。”大东加快了速度,带着他到了五人组的公寓。

登录的进程似乎异常冗长,周情绪有些烦躁地开口:“我心情很烦躁,怎么就不能快点呢!”

“没法加速了。”敏郎也在等待登录,那边的韦德和萨曼莎催了好多次了。

13.

“嘿,”萨曼莎抱了抱终于上线的小寿星,“你终于来啦!”

修和帕西法尔及艾奇碰了拳:“我哥老司机,开车慢呗。”

“这就是你的不对了,大东。”帕西法尔怼了大东肩一把,“还好没迟到。”

修笑着从后面挂到大东身上,打开了混乱星球的结界。

混乱星球的大家都因为此时小寿星的到来欢腾成一片,大家欢呼着欢迎着修,修非常开心地跑进人群,阿尔忒弥斯也跟着他一起跑进去。

帕西法尔和大东站在混乱星球的入口处。帕西法尔问他:“这次准备的要比小行星还要精致吧?”

大东笑着道:“希望他喜欢吧。”

14.

临近十二点,欢呼的声音依旧没有减弱。大家纷纷来祝贺,给他带来了各式各样的小甜点,小零食。

艾奇的礼物是一盒安全套,而阿尔忒弥斯和帕西法尔的礼物则是一套磨刀石。

临近生日宴尾声,大东终于上了台,帕西法尔笑着给他让出了位置:“修十八岁的时候众筹的小行星依旧很棒,但是今年某人靠着一己之力做了些其他的。”

那是一个日本的武士道平台,这个设想来自于某天修在pvp时无意间发表的概念:“我想要个比武台。”

那天大东正在和他竞技,听到这个说法当即下定决心想给他造个比武台。

再送他一辆机车。

情侣款,一黑一白,在妖冶的灯光下熠熠闪光。

“比武场?”修坐在高达的肩头,“你怎么这么会来事儿啊!我想要什么都给你就不怕我变坏啊!”

大东还是像平时一样的温柔:“你想要,我就给你啊。”

修脸红通通的,想说什么都说不出来。

他觉得自己十九年来从没受过这么好的照顾,导致他现在满脑子都在怀疑自己再要个月亮是不是大东也能给他拿过来一个。

果然,这位被奉为绿洲最苏男神的人就问了句:“你还想要什么?我都给你。”

修认认真真地想了想,问:“我想要个银色的指环,带左手无名指的那种,你能给我吗?”

 

 

 

————————————————

大东:怎么不能给!!!这就给!!!!!


评论(17)
热度(229)

© Limitat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