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itation

希望您能开心下去💖
置顶很重要!!!💖
关注前请一定看一下置顶!!!!💖

【全职/叶蓝】最美边疆欢迎您

瞎瘠薄胡写,关注的几个阿婆最近学会了秀恩爱,搞得我又很想写个直播。

里面发生的几件事是我妹妹去俄罗斯发生的。

没去过东北,别开地图炮靴靴。

OOC慎入。

———————————————————————————————————————

1.

叶修下了直播后,把坐在地上收拾行李的蓝河抱起来:“还没想好带哪件?”

蓝小先生一脸愁容地被抱起来,看着一地超带感的潮牌,不甘不愿地拎起了最厚的两件波○登。

“别这样蓝老师,”叶修好笑地看着蓝河生无可恋地把衣服放进真空袋里,生无可恋地拎出真空机,“东北那边多冷了,你再一不小心冻出个三长两短的,别说你粉丝了,丈母娘那边都不好交代。”

蓝河不说话,蓝河用沉默表示一切。

时尚大佬蓝小河:我选择风度。

2.

最后蓝河还是被叶修逼着带了两件秋衣和超厚款羽绒服。

叶修威胁他不带就杀到你退服。

蓝河:cnm……ua

3.

在没有出机场的时候,蓝河一脸不屑:“也没有什么,一点都不冷,你还给不让我带单反让我带秋衣。叶修你个狗。”

叶修没说话,把他的手裹在自己的羽绒服口袋里。

蓝河想了想,问叶修:“春节放假你还要开直播吗?”

叶修把包拉下去,从里面掏出一件厚羽绒服,给蓝河套上:“乖,伸手。”

蓝河有点抗拒:“像个球!”

叶修难得说话比较硬气:“宝儿听话,穿好,外头真的冷。”看着蓝河不情不愿地套上衣服,他回道:“哦,好像说是要直播,回头咱们出去找点乐子,完了再打两局荣耀就是了。”

蓝河背起包:“咱俩去看,社会摇?”

叶修连忙拒绝:“不了不了蓝大佬,你这个造型适合去社会摇,我老了,浪不动浪不动。”

4.

叶修V有一种内涵叫@叶修 的内涵,想知道@叶修 正在说什么吗?那就赶紧进@荣耀联盟搞事战队  直播间,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Live:夜间社情主播的直播间  (参与更多直播?下载  荣耀FM  Live: @荣耀联盟搞事战队) 

晚上7:00  叶修的直播准时开启

5.

直播间刚打开的时候,大家都站在叶修的高度看着大东北的一片雪白。

 

——嗷嗷嗷嗷嗷嗷站在老叶的高度看雪!!!

——朋友们,现在大家收看的就是荣耀虐狗挂逼boss叶修的直播,今天他为我们带来的表演是带你看东北的雪。

 

叶修:“哦,我今天专门跑了趟东北,带B市人看看雪。”

 

——叶修,拉黑。

——B市人哭唧唧。

——叶神,你听谁说我大B市没下雪的?

 

叶修:“朱广权儿。”

蓝河在一边推他:“瞎胡说啦你!昨天在群里和王杰希前辈和孙哲平前辈聊天说起来的,孙哲平前辈为了看雪特意跟着张佳乐前辈去K市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说,叶修这种电竞宅男狗,怎么可能看新闻啦!

——蓝老师的小可爱奶音又上线了,啊真可爱!

——(蓝老师衣柜底下的小秋裤)啊蓝老师实力拆台,就喜欢蓝老师这个风格爱您!

(蓝老师衣柜底下的小秋裤)已被群主禁言一小时。

叶修::)

 

叶修:“给你们说了划水表白都没什么毛病,别让我看到。”

蓝河:“新的一年,你心眼能不能,大一点?”

叶修和善:“不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也是可以的哈哈哈哈哈

——艾玛好久没见老叶这个操作了哈哈哈哈哈

——荣耀史上最和善的老陈醋非叶修莫属。

 

蓝河气得糊了叶修一巴掌,叶修抓着挂在自己肩膀上的小胳膊笑了起来。

“想吃什么?”叶修侧脸在蓝河没带好手套的手腕上亲一口。

蓝河也不想下去,跟叶修在一起时间久了,他那点年轻人专属的小骄气都从他的青春期回来了。

说白了,都是被宠的。

蓝河半挂在叶修身上说:“老西餐?我看微博上的攻略,漠河畔的那家老西餐的罗宋汤搭炸猪排特别好吃,想吃。”

叶修挂着他拦了辆车:“行,咱先去放行李。”

 

——日常狗粮(1/n)

——蓝老师日常小可爱!

——老叶也太会宠媳妇儿了吧!扎心QAQ

——我男朋友怎么不能像我叶这么苏!花Q!

——谁他妈在跟我刚叶修不苏我第一个搞死他们。

6.

整理行李的一段被老叶cut掉了(主要还是我懒。)

7.

北疆又开始下雪了,有人说B市下雪就是北平,s市下雪就成了姑苏。

北疆下雪可能就真的成了曾经的北三省。

 

——叶领队叶领队,我有个问题想问你!

 

叶修看到之后嘲讽地呵呵一笑:“问吧。”

 

——漠河比北极还冷,那你怎么抽烟,不得被冻灭?

 

叶修:“?????”

蓝河正好从房里出来,看到这条之后笑到怀疑人生。发自内心地建议:“老叶,你以后就来漠河混吧,多好。”

叶修给他塞了口柠檬糖:“算了吧蓝大大,以后养老还得带你。就您那冬天赖被窝不起死活不穿秋裤的死性子,皮一下就这么开心啊?”

蓝河:“皮一下我贼开心。”

 

——蓝河:秋裤,什么破玩意儿?!

——蓝宝宝:我从来不使秋裤。

——蓝团:秋裤?不存在的!

——说起来我们蓝团,真的是有种特别抗冷的感觉。前几天在H市街头遇见蓝团,穿破洞露脚踝,然后就是一件潮牌薄羽绒服,我看着都觉得冷。

——蓝团真的是在广州过惯了,刚来那几年老叶说他都不认识羽绒服这种东西。

 

叶修看着弹幕,摄像头始终对着打伞的蓝河:“他们说你抗冷,你对此作何感想。”

蓝河十分恳切地回答:“喔……我其实一点都不抗冻,冬天因为穿的少有关节病……还经常会因为乱换衣服感冒,尤其是刚到H市那几年。”

叶修也笑笑:“那几年我这种残障还经常得反过来照顾主母,天天就想着怎么穿帅,从来不看气温。”

 

——叶蓝牌狗粮,一次让您吃个够。

——过年屯粮了旁友们!

——所以蓝哥要好好保护自己啦!冷就不要穿的那么fashion辣,以后老了老寒腿很可怕的。

——众筹给蓝哥买暖宝宝,老寒腿的药贴,姜贴,护膝。

 

“姜贴?”叶修想了想,“在哪买?药店?”

 

——一般中医馆就有,要是太疼的话叶修你可以带蓝哥针灸一下?去去寒气。

 

说着说着就到了店里,已经是傍晚了。店中昏黄的灯光染出一阵温暖的感觉。

蓝河把摄像机放好,叶修点餐。

“罗宋汤?”叶修闲闲地看着菜单,“我觉得这个俄罗斯烤肠不错。”

蓝河试图达到自己的小心思:“我想吃点凉的……”

叶修冷漠:“不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久没见老叶这么直白地怼蓝河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蓝团太可怜了,冬天都没得冰淇淋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起了当年叶修在麦当劳diss蓝河吃那么大甜筒之后表了个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当年真是xsw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神实力打个巴掌给个甜枣

——突然想念老叶当年只怼蓝溪阁的日常的。

——还不许别的人怼蓝溪阁。

8.

叶修的黑历史大家也是一抓一大把,自从退役之后,叶修的生活大概也就剩调♂戏蓝河和带团抢boss,一度让在役选手气到爆炸。

蓝河惆怅地喝了口罗宋汤,想起了当年叶修的黑历史,惆怅地发表意见:“我都想不到当年还有这种套路。”

叶修嘲讽微笑上线:“那你可是不知道。”

 

——其实当年叶修还怼过蓝黑!

——对对对,这事儿得上报嫂子!当年社会叶哥有一段时间热衷于披马甲撕蓝仔的黑粉,哇看的爽翻了。

 

——结果直播的时候我还不在,悲伤。

 

蓝河震惊:“你还干过这事儿?我都不知道。”

叶修:“你好好吃饭,这算啥。”

然后被奉为撩汉大佬叶不羞的名言警句上线了:“我媳妇儿还能让人家说?一看就知道单身狗没媳妇儿。”

 

——为啥为啥?

——没懂这个脑回路。

 

“射人先射马,擒贼先擒王,朋友妻,不可欺,叶修妻,你敢欺?”

 

——输了输了,是在下输了,在下输了。

——叶修今天的freestyle很可以啊666

——为今天老叶的freestyle打爆电话!

——今天老叶slay全场!

——叶修:闪开你们这群渣渣,我老婆是你们骂的起的吗?!

9.

蓝河等了好久等到自己的炸猪排,下了第一口眼里简直要蹦出星星。

“真的实力好吃啊!”蓝河连忙吞了几口,拿勺子塞给叶修一口,“你尝尝你尝尝!可好吃了!”

叶修想着要逗逗他家蓝,就开口:“不过如此。”

蓝河:……

蓝河愣了一会儿,反过来逗叶修:“嚯,还学上人李泽言了。”过会儿像只仓鼠似的开口,“你的黑卡呢?”

“都在媳妇儿那,没钱咯。”叶修给他带了一口奶油鸡。

 

——你俩还玩氪与制作人?!

——白夫人式喜悦

——许夫人在此,不服来战!

——我更关心你俩不觉得白起声音很像叶哥吗?

 

“像啊,”蓝河笑嘻嘻地回答,“但是我养了个李泽言,我还养了个儿子。”

 

——懂了懂了,名叫叶修的儿子是伐。

 

“没毛病。”蓝河扬扬眉头,看着对面无fuck说的叶修噗嗤笑出了声。

10.

店里有些歪果仁,蓝河虽然在G市也见过不少,这回在北疆见到的却是好多好多的R国小哥哥小姐姐。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老叶你看那个男孩子,”蓝河拽着叶修的袖子扯着他看人家,“你瞅瞅,夺好看!”

叶修:好看你个杰宝,注意你的身份蓝小先生。

“嗯?”叶修危险地眯起眼睛,“怎么?”

 

——蓝老师你收敛点!!收敛点!!!

——蓝小河完全没有察觉到危险的来临,它还驰骋在草原上,浑然不知大型肉食动物叶修正在靠近……(动物世界腔)

——一首凉凉送给主播,绿了也没什么。

——要想生活过得去,头顶总得带点绿不是。

 

叶修:“我肯定得原谅他啊。”

蓝河:瑟瑟发抖。

11.

R国人比较喜欢喝酒,伏特加威士忌那都是一瓶一瓶地磕。

蓝河结识了两个R国人。R国人热情好客,嗜酒如命的R国人很快就和蓝河热络起来一起喝酒。

蓝河不太能喝,就用英语带比划瞎瘠薄聊了三小时。

直播间的摄像头一直没动,能拍到一个长桌的客人。

蓝河:“Oh?Yes, we’reliving.”

R国人:“You too? Friends”

“No, not friends, we’recouple.”

R国人:“Wow, it’s difficult to see gay here.”

“Yep, we always hid ourselves.”

 

——啊……蓝老师这句话说得太扎心了……

——对啊,包容不够,藏着来凑。

——不过还好蓝团和叶神都超有勇气的!

——很难说出柜或者坦诚自己的性向有多难,但是蓝河这句话真的圈粉了!

——叶神呢?叶神怎么看?!

 

叶修温柔地看着他的爱人:“蓝河总是会给我惊喜。”

12.

回去的路上,北疆的雪停了,风还在呼呼刮着。

直播接近尾声,叶修把蓝河圈在怀里,问:“怎么今天对那两个歪果仁这么坦诚?不怕他们说什么?”

蓝河从蓝溪阁的工作里抬起头,疑惑地看着叶修:“为什么要怕?事实就是事实,更何况这有什么不好说的?”

“你是什么样的人,对我有什么意义,需要别人评判?”

过了会儿他捏了捏叶修的下巴:“你跟我好,又不是别人跟你好。”

13.

叶修觉得今天烟花炸的有点多,他现在只想要抱着他的蓝开一场酣畅淋漓的F1经典赛事。

“好吧,”叶修笑着亲吻着蓝河的眼角,“今天直播快结束了。”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不要走还想看蓝哥撩叶!!!

——蓝哥撩叶课程满分!!

——快他妈拿本子记啊!你们这届学生!是我带过最差的一届!

——有标准结局吗?!

 

“跟大家说再见宝宝,”叶修帮蓝河搞定最后一个条目,拉着蓝河的小手挥挥,“明年见,春节快乐。”

“晚安啦大家,春节快乐!”

14.

直播间已关闭,主播去睡觉觉啦!


评论(2)
热度(9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mitat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