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itation

希望您能开心下去💖
置顶很重要!!!💖
关注前请一定看一下置顶!!!!💖

【日常唠嗑】有感而发,点到……(2)

说句实话,每天都在面对一个很尴尬的安利境地。

比如说安利我坠我丁吧,圈子小众,人也小众,歌还小众……

卖安利都卖不成……

说撒野吧……

难过,太委屈了。我坠撒野太好听,又不想安利,安利了怕圈一群情敌。

说我丁的歌……

丁丁身体不好,最近都没太有新歌……

鱼仔很好听,但是小众,大家都不想听……

丁丁还是好好把身体养好吧……

安利时之歌??

不不不还是不了,让我残存一点中二少年的心思吧……

说这么多就为了这一句。

感谢坠先生的坠黛玉让我继续读下去红楼梦!

谢谢您!(我微博密码忘了,就没法在微博上表白了内心崩溃)

评论(4)
热度(31)

© Limitat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