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itation

希望您能开心下去💖
置顶很重要!!!💖
关注前请一定看一下置顶!!!!💖

【全职/叶蓝】荣耀大佬叶修先生直播间虐狗为哪番!?

首先蓝哥的生贺……

最近在追静愉大佬的taking off手动安利一波

表白一波山东超模天后黎晶晶

依旧是生活不残障你叶x小可爱蓝

OOC,敬谢斧正。

———————————————————————————————————————

1.

叶修这个月的直播还有一百个小时,陈果对此表示异常头痛。

“不行,”陈果痛心疾首,内心复杂,就差上去掐烟了,“叶修你今天必须给我开直播。”

叶修:……

叶修呵呵一笑:“我今天本来就打算开直播啊老板娘,今天直播间带蓝河。”

陈果哐地一下把杯子砸在桌子上:“你可别瞎扯,你要是再钓鱼,我带你原地爆炸。”

“怎么可能,这次是真直播。您就放一百一十个心吧!”

叶修啪挂了电话。

 

2.

叶修V有一种内涵叫@叶修 的内涵,想知道@叶修 正在说什么吗?那就赶紧进@荣耀联盟搞事战队  直播间,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Live:夜间社情主播的直播间  (参与更多直播?下载  荣耀FM  Live: @荣耀联盟搞事战队) 

晚上7:00  叶修的直播准时开启

3.

“hello,hello?”蓝河坐在镜头前,向大家挥挥手,“能听见啵?”

——能能能!!!!啊今天是蓝蓝宝宝吗!!!!!!!!

——嗷嗷嗷嗷嗷嗷蓝蓝宝宝!!!!蓝蓝宝宝今天造型好乖啊!

——hello,蓝蓝~蓝蓝今天干什么~

——诶???这不是老叶的直播间么?

 

“是他的,他在洗碗,我来开一下游戏。”蓝河点开荣耀,插卡,“做饭的人总得需要一点特权嘛……”

——对对对,蓝蓝说的都对!!!!

“emmmmmm,”蓝河登录之后控制君莫笑走了两圈,“能不能不要叫蓝蓝,我总是会想到蓝蓝路……”

——哈哈哈哈哈蓝蓝路!!!!

——现在麦当劳没有了,金拱门的蓝蓝路大叔却还在……蓝蓝你就不是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蓝蓝路,蓝河宝宝你是不是鬼畜区逛的太多啦!

 

“也没有,”蓝河否定了乱逛鬼畜区的说法,“我平时也就在某站看看生活区和游戏区。”

“远儿。”叶修推门进来,揉了揉蓝河的脑袋,把洗好的李子放在蓝河手里,“吃吧。”

蓝河抱着一盆的李子站起身让出位置,叶修揽着他的脖子在颈侧落下三个吻。

“叶修!”蓝河踹开叶修,恼羞成怒,心情复杂,“你注意点!”

——嗷嗷嗷嗷嗷果然又亲了嗷嗷嗷嗷嗷嗷!!!

——就知道蹲守直播间有粮吃,天不负我啊!

——世界知名电竞运动员在直播间发粮,粉丝大呼“受不了”,真相竟然是……

——UC震惊部喊你回去上班,赶紧去!

 

叶修从蓝河的盆子里拿了俩李子吃:“今天直播两个事儿,一个是聚众打游戏,然后是带小蓝吃鸡。”

蓝河坐一边,啪地拍在叶修脑袋上:“双排。”

 

4.

直播间的名字被改成了“荣耀第一大魔王BOSS教程”。

蓝河坐在一旁看叶修抢中草堂BOSS,自己在后面给老公加油。

“叶修你个狗比!”车前子在那边骂着,“休假就好好度假,出来祸害啥啊祸害!”

叶修闻言嘲讽一笑:“我这不度假回来了吗,来关照一下旁友们,伐好?”

“不咋地。”车前子没好气地说,“祖国的大好河山等着你去涌抱,你怎的就回来了。”

叶修操纵着君莫笑操着千机伞怼死了车前子,顺手带走了俩秘银吊坠。

“拿俩给媳妇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神你这波操作很狗了。

——叶神日常:猥琐发育;叶神日常:欺负蓝蓝;叶神日常:帮蓝蓝报复欺负蓝蓝的狗比微草堂。

——实力心疼车前子。

——虽然我是微草公会的小可爱,但是今天的计几还是不禁拍手叫绝!

——自从上次冰霜森林BOSS被劫走之后,车前子车先生还是没有一点B数,尤其是在遇见老叶的时候。

——我觉得吧,荣耀需要一个新战队,就叫做“君莫笑仇恨值max战队”,主力队员……

——以车前子等人为主力的战队。

——一直觉得吧,老叶是荣耀里的bug,后来我发现,最bug的其实是我蓝。

蓝河在一旁开自己的电脑,嘴里还塞着李子:“唔……嗷木有!”

“所以说别乱欺负我家远儿,”叶修语重心长,“后果自负。”

——成成成,你家远儿,你家远儿。

——十分想要跟叶哥抢一下蓝宝宝,后来发现,毫无实力。

——面对老叶,自甘堕落。

 

5.

“哎,老叶,”蓝河点开微博,“Rihanna要来中国开演唱会了。”

叶修手下动作不停,问道:“想去看?”

“我女神啊!好不容易来了趟中国……”蓝河激动地敲着自己的小桌子,“你女神来了你不想去瞻仰一下嘛?!”

“我没女神,”叶修打掉boss的最后一滴血,“但是我有小男神。”

“哦豁,”蓝河撑着脑袋打掉他偷吃的手,“小男神?嗯?”

“对啊,小男神名叫蓝河,大号蓝桥春雪,真名……唔唔……”

 

——真名什么!!!!

——真名是什么!!!!!!!!!

——等一下等一下,课代表要划一下重点,看到老叶怎么撩汉的了吗?!

——老叶撩汉课堂开课了!

 

“我看一下票价多少,”叶修探头过去,看了眼票价,贴着蓝河的脸颊问:“想坐哪?前区?”

“嗯……”蓝河犹豫了一下,没有决定。

叶修啵了一口蓝河的侧脸,“随便你,想坐哪坐哪,有钱。”

弹幕上日常惨呼受不了,随随便便的一天都是双十一虐狗节,大概是要脱了老叶的粉了。

叶修正在怼霸气雄图的BOSS,看见弹幕还闲不及儿地问:“双十一买的东西都收到没?这都双十二了。”

弹幕上自然是诉苦打call因为中通圆通爆炸的都有,蓝河正在整理蓝溪阁的公会仓库,发现自己背包里多了两个秘银吊坠,这么一来就能凑两个戒指,老叶一个自己一个。

微妙。

蓝河在旁边小小地笑了一声,然后贼拉快地变回正常脸。

“笑什么?”叶修召唤一把魏琛,自己分身探头看他的电脑。

蓝河问他:“你给我的?”

叶修:“嗯,你这不就能成戒了吗?”

蓝河埋怨:“你自己怎么不做。”

叶修:“我求婚的时候做了一个。”

蓝河:“你特么那是啥,你那红底儿蓝花的审美我都没法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蓝蓝说不好儿化音哈哈哈哈哈哈

——红底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蓝蓝不会说儿化音就不要缩啦,太萌啦哈哈哈哈哈哈

——老叶的直男审美是死人设,死活改不了。

——红环蓝花……老叶可以说是很直男审美了。

——老叶那直男审美,你们心里是没点13数吧。

——突然很想看到底啥样,微妙。

 

“关于这个戒指,”叶修叹口气,“我觉得我有必要洗白一下。”

叶修从自己的包里翻出来自己的戒指,效果是红蓝掺杂的一款指环,意料之外的是,这是个银武。

“虽然这是个,银武,但是,我,就是,不喜欢。”蓝河的断句已经把嫌弃之情表现的十分明显。

 

——蓝河宝宝对自己老公的审美的嫌弃之情已经溢于言表。

——蓝河河快到我怀里来我给你设计个贼拉好看的戒指!

——老叶的戒指……我觉得……我觉得还好啊……

——很难见到这样的戒指啊,老叶怎么合成的?

——首先,你得有能拿银武材料的技术。

 

叶修把戒指装备好,嘲讽一笑:“要运气的,我当时好像是2%的合成率,一次成的。”

叶修说完这话好像想起了什么,转头问蓝河:“我给你的那个戒指呢?”

蓝河捏了两个李子塞嘴里,从脖子上摸出来条棕绳子,尼龙绳毛茸茸的,下面挂着一款素净的戒指:“要工作,我带身上了就。”

叶修笑了笑,托起戒指吻了一下,接着又亲了口蓝河的无名指。

蓝河脸爆红,秒秒钟要开起来蒸汽机。

“你干嘛!”

叶修轻轻地抚摸着他的手腕:“咱今年去丹麦吧。”

“怎么突然想去丹麦?”

“我想……”叶修断掉自己的直播。

“我想结婚,许博远。”叶修顿了顿,说:“许博远,戒指戴你手上第三年了,咱俩这关系也该做个保证吧。”

 

6.

紧接着半小时之后直播间才重新连上。

弹幕上一片哀嚎,全在怒吼“叶修怎么就关直播了!”

内心崩溃块垒堆积。

叶修搞定最后一个boss功成身退,关掉荣耀打开一个小文件夹。

“蓝河去拿零食了,我来给你们瞅瞅你们蓝的黑历史。”叶修兴致勃勃地打开第一张照片,“首先,不少照片都被我隐藏了,因为蓝先生小时候太可爱了。”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什么蓝先生太苏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蓝先生说蓝先生马上回来!

——想听蓝先生叫叶先生!

——叶先生叶先生,叶先生你喜欢蓝先生吗?

 

“我喜欢啊,”叶修笑着说,“我喜欢许先生,我也喜欢蓝先生。”

蓝河的声音远远地从房间外传来:“叶修!叶修,我的王子曲奇饼呢?!”

叶修轻轻笑了声:“小傻子。”

“来了来了!”叶修把耳机放一边走出来,懒洋洋的声音里充满了他独有的温柔:“放在你那个白柜子里了,蓝你再找找。”

 

——妈卖批老叶自从那次三亚直播之后暴露了自己的温柔攻属性,搞得我现在从纯技术粉变成了男票粉。

——等等等等,前面的男票粉,舞台交给你,灯光!照他!

——老叶刚刚那句小傻子太犯规了!

——实力羡慕蓝蓝!

——蓝蓝也很好啊!又乖又温柔,蓝团带团的时候,超细致的!

——想起来微博上一句话来形容叶蓝:“他是一面湖水,他是温柔本身。”

——卧槽前面这位小姐姐的意境!!!

 

7.

叶修回来的时候看见弹幕上的那句话,他不置可否,捧着拿来的保温壶点开绝地求生。

接着大家就听见了拖鞋趿拉趿拉的声音,接着蓝河揣着暖手宝就过来了。

“蓝啊,”叶修把蓝河拉下来,圈在怀里,“双排还是四排?”

蓝河揪着他的杯子喝了口热茶,非拽着杯子不放:“双排啊,你抓紧。”

叶修唏嘘不已,自从自己买了保温壶暖手宝电热毯USB暖手暖脚神器之后,自家蓝也不随便扑怀取暖了。

双排的日常还是互怼日常,夫夫反目,心情复杂,场面混乱,翻手为云覆手雨,最后以叶修带着蓝河吃成鸡的“大吉大利今晚吃鸡”结束。

蓝河在叶修腿上伸了懒腰,问他:“你今晚直播几点结束?”

叶修看了眼时间,捏了捏蓝河的小腰:“困了?”

“嗯……”蓝河打了个哈欠,“有点困,还想吃李子。”

叶修轻缓地揉着蓝河的腰:“不能再吃了,容易上火,再一嘴溃疡疼都没地方说去。乖啊,宝儿。”

 

——老叶我求你憋撩了!!!!!!过分!犯规!

——求你!不要!发粮!了!

——睡觉之前还要被喂狗粮,惆怅。

——本来我是来看霸气雄图的boss被抢的,然后……老叶的直播间就发展出了新业务。

——叶修,下次开直播间我就不来了。单身狗要挂了。

——奄奄一息。

 

蓝河最后被叶修带去和牛奶,最近睡的有些不太好。

叶修最后准备关直播的时候回答道:“最近蓝小河晚上睡不太好,半夜总是醒,我给他请假了,困得早起得晚。”

弹幕里一片心疼的声音,然后就听见叶修说:“过两天要带兴欣去打比赛,大家记得帮我定时叫蓝河吃饭睡觉喝水。”

 

——第一次见老叶这样!真的很温柔嗷嗷嗷嗷嗷嗷!!

——不行太羡慕蓝先生了!老叶求嫁求嫁!

——嘤!嘤!嘤!我也要这样的男票!!!

 

“行吧,今天的直播就到这儿,”叶修把走过来看弹幕的小蓝抱在腿间,“跟大家说晚安吗?”

蓝河困倦地揉揉眼睛,给大家挥挥手:“晚安大家,要去睡啦!”

“那就到这儿了,晚安。”叶修关上直播,在蓝河耳后吻着,安静又缓慢地。

蓝河困的一比,拍拍叶修的脑袋:“我想睡。”

“嗯,”叶修带着蓝河回卧室,“睡。”

 

8.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蓝河看见叶修后援团对昨天的直播的整理。

蓝河笑了笑,转发的时候加了一句话。

“我是一面湖水,他是温柔本身。”

转发,秒删。

9.

叶修:这意想不到的结局,还好我截图了。

叶修:计划通。

评论(8)
热度(6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mitat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