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itation

希望您能开心下去💖
置顶很重要!!!💖
关注前请一定看一下置顶!!!!💖

【日常唠嗑】有感而发,点到……(1)

妈蛋,被坠子三次圈粉。

首先摆明立场,我从一开始饭网配圈的时候就是我丁死粉,坠子真的是我自个儿闲的瞎摸考古知道的。

后来去听的歌,第一首是化身孤岛的鲸,一四年,暑假听的。

啊当时就想,好久没听到这么圈我的声音了,太好听了!

后来因为这个歌特意去对比了好多其他的大佬的翻唱。

原唱都没你坠唱的好听!

哼唧。

现在这首歌不在每天循环的歌单里了,但是还是会听的,尤其是心情复杂的时候。

第二次被圈粉是放鹤亭。

一五年二月二十八,当时正好是我回学校的那天。

然后到了学校之后,上来就是一波迷妹安利,逮着个人就四处安利我坠怎么怎么怎么怎么好!

唱歌怎么怎么怎么好听,全世界都没他好,贼啦帅,声音贼拉有磁性手动安利你们都给我吃!

然后这个歌一直到我现在上高三了,忘不掉,闲的还会哼几句。

也给我蛮大影响的,对于亲临本地会背放鹤亭记,对日后苏轼的理解,还有对于我们这儿苏轼的一些遗址,都影响蛮大的。

后来因为这歌我特意在中考完那天爬到云龙山顶去看的放鹤亭碑。

其实云龙山并不高,而且徐州发展的问题,云龙山上也有点世俗化了。不过当时真的站在放鹤亭外面的小平台上,听放鹤亭的时候真的有一种洒脱的快感。

总结来,也是当时心头一块大石头落地,一切随风。那种扑面而来的快意潇洒,突然就涌上心头。

然后你坠当时那句“任你沉浮宠辱,此去不可及。

什么成绩,什么眼光,什么看法。

滚吧,见鬼去吧。

(后来我高一背了一下放鹤亭记。)

第三次是最近。

其实这两三年来一直被坠子飞起爆炸的唱功惊艳,气质坠吹一波。

然后俩夫夫这几年翻唱的歌越来越多,但其实歌都比较小众化。

比如说当时我是歌手,蒙面歌王出的时候,丁丁当时翻唱的微光,就挺小众化的。

架不住我喜欢。

包括坠子最近的几首翻唱,水星记,寻人启事,戈尔巴樵夫,都挺小众的。

但是真的,每首都特别有韵味。坠子这几年的声音变化真的是肉眼可见,肉耳可听的变化。

每首歌都很认真地揣摩情感,每首歌都很认真地唱,每首歌都很认真地制作。

有的时候总觉得我在夸坠丁的时候,总有种words left me的感觉。

本来一个文科生,我大概是能夸好人的,一到他俩。

夸什么夸!不会夸!太好了!夸不出来!

顺手安利一下我坠的撒野。

妈的真的好到无话可说,太符合顾飞了!

暴风哭泣.jpg

哎……突然想起来我作业还没写。

实在不想写,只想听我坠唱歌。

当时看撒野的时候,看着看着求找了同人曲,找到之后觉得,嗯?我坠应该来唱啊!

然后我坠就真的听了大家的话去看了撒野,唱了撒野。

(还有追光者,一样,都为了撒野唱的。)

他声音一出来,世界无我。

我想,一个眼神,就到老。

当时喜欢坠丁的时候,我十四。我当时自己质疑自己,喜欢“网络歌手”,是不是太“非主流”了?

我该不该去饭那些娱乐圈爱豆?

我是不是该去喜欢小鲜肉。

我不是没追过星,追过星的人退圈了才能明白那种看淡的感觉。

真的太累了,为一个喜欢的人去撕的那种感觉,撕成了,撕败了,很难说不去影响到你正常的生活。

我后来就养老了,再后来知道了丁丁。

也摸到了坠子。

三年之后,我要高考了,我现在真的想回去抓着当年的计几疯狂晃肩——

“你他妈没粉错人!!!!!!!”

他俩真的太好了。任何角度。

宠粉什么的不说了,宠粉夫夫的名声不是盖的。

贼拉有气质,生活不愁,学霸……

估摸着也就是gay能黑一黑了。

我真的感觉他们的生活是由心而发,过的很舒服。

因为他们心态正啊,真的是很认真地在对待生活,不会天天抱怨,对很多负能量的事情也很有正能量的见解。

我一直记得坠子的Fight for life,fight for love.

我想,没有什么能比这简单的一句话更能体现他俩的生活状态了。

这也是我粉上他们的原因。

暑假的时候首页有人撕双笙(我不知道双笙是谁,没听过歌,不知道事情缘由),有个小姐姐特别逗,拿坠子的那张剪影来堵双笙。

我们家的不愿意露脸就是不愿意露脸,就是有原则,就是有底线。

哎,这种事我还是不瞎比比了,省得闹出点什么事儿,我还得去收拾。

老了,不愿意撕逼了,就想养老了。

好在坠丁(include时之歌啊等等project的staff们!)真的不惹事儿,小众就这一点好,不会生出太多是非。

也是因为这种平静?平淡?和他们对于一切自己分内工作,喜爱事情的认真态度,真的能让我吹一辈子!

你们说我转发坠丁锦鲤,我高考能蒙题全对吗?

想起来满汉的一些人吧,哎……不说了。

主要今天是想吹一吹坠的,作业还没写,溜了溜了。

下次我吹个丁丁。

评论(13)
热度(67)

© Limitat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