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itation

希望您能开心下去💖
置顶很重要!!!💖
关注前请一定看一下置顶!!!!💖

【全职/主叶蓝】最美三亚欢迎您

不是三亚人,没去过三亚,别开地图炮。

叶修直播,梗来自某男神直播。

有一句话双花周江喻黄林方。

生活不残障你叶x可爱多蓝河

OOC

———————————————————————————————————————

1.

夏休期,顾名思义,用来度假。

联盟搞事组说要策划一期直播搞个大事,最后决定把祸害完荣耀大白菜的一群职业选手拎到三亚。

美其名曰是放假,其本质是搞事。

直播间已经开到第三天了,前三天什么黄少天什么张佳乐什么方锐携魏琛儿子在这里给各位观众大佬拜年了!

气得当时魏琛老大爷飞起一脚把方锐踹出了镜头。

 

2.

张佳乐和黄少天的直播都很具有个人特色。

张佳乐主要是拽着孙哲平四处乱吃,一早上干掉了三个椰子,到夕阳西下的时候,孙哲平还花时间给张佳乐数了他今天的椰子壳。

双花粉:好像是二十二个还是二十三个,大孙都没数完乐乐就把他拖走了……哎,昨天的直播我们正主贼拉能发狗粮……

张佳乐还点赞了这条微博,完了回复说——

“双十一到了,总得给你们点资本不是。”

双花粉:手动拜拜。

黄少天的直播就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难得的搭档不是喻文州。

第一天黄少天的直播和叶修一起来的,是在三亚卡丁车场来的一天的卡丁车大赛。

最后还是叶修赢了。

黄少天直播结束前,喻文州出现在镜头拍不到的地方亲了一下特别沮丧的黄少天,最后叶修很不要脸地拍好照片发到微博上了。

叶修:总得为双十一来点惊喜。

 

3.

叶修V有一种内涵叫@叶修 的内涵,想知道@叶修 正在说什么吗?那就赶紧进@荣耀联盟搞事战队  直播间,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Live:夜间社情主播的直播间  (参与更多直播?下载  荣耀FM  Live: @荣耀联盟搞事战队) 

晚上7:00  叶修的直播准时开启

 

“喂?外?能听见吧。”

 

——听得见!听得见!为叶哥打call!!!!

——叶哥你搁哪呢?!好久没看你打游戏惹,要打游戏!

 

“叶哥不打游戏,叶哥在外头旅游。”叶修打了个哈欠,“啊……今天直播到九点半,多给我刷点礼物啊,前天看你们给黄少天刷了一沓游艇啊,这么大佬土豪的吗,小姑娘多存点钱给自己买化妆品保养品,好好对自己啊。”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我叶好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好好我这就去买!!!

——今天老叶怎么这么!!!体贴!!!!!男友力max!!!!!!!

——给我叶打call!!!!!!我叶全世界第一好!!!!不服不辩!

——好好好这就给你刷游艇,给你刷劳斯莱斯好不好呀~

——蓝粉弱弱问一句,我们蓝在不在……

 

“谢谢谢谢,”叶修谢了几个礼物,“在,在吃饭,过会儿说想去和他们几个去游泳,我也得下去。”

“小蓝,跟大家打个招呼?”叶修抱过一边吃小蛋糕的蓝河,捏捏他腰侧的软肉。蓝河敏感地一缩,打了下叶修的手,发出清脆的“啪”地一声之后:“嗯唔,大,大噶好!”

 

——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蓝河河今天怎么这么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安详升天!!!

——蓝河河好乖啊!

——刚刚那一声啪是什么?

——好像是打手声,小蓝是打了老叶的手一下嘛?!

 

“是啊,”叶修声音里带着笑意,“刚碰了他痒痒肉了,被打了一下。”

蓝河白了他一眼,继续吃自己的小蛋糕,声音含糊不清地:“里不暖胖我打里啦?!(你不乱碰我打你啦!)”

 

——老叶……老叶你别让蓝河说话了……太可爱了我受不了了……

——我那啥,就是来听个直播,吃了一肚子狗粮。

——蓝河,可爱,想……

——太阳……

 

“什么太阳?”蓝河探头去看弹幕区,“叶修,这什么意思?”

叶修冷笑了声:“哦?太阳?”

 

——不行,忘了老叶是护妻狂魔了……

——妈蛋有点怂……

——不不叶总,叶总,蓝河河是您的。

——我们这群小的不敢妄想,真是犯了死罪了……

 

4.

方锐吃掉最后一块儿曲奇饼,拍拍手上的饼干渣:“咱们下去吧,正好老叶下去一块儿扯皮直播,咱们游完老叶也差不多直播完了。”

叶修拿着纸巾擦了擦嘴:“下去吗?”

蓝河偷偷摸摸趁着叶修看不见往嘴里塞巧克力曲奇,没听到叶修说什么。

“小蓝,跟他们一块儿下去还是过会儿再去?”

“唔唔——”蓝河慌慌张张地咽下最后一口曲奇饼,“先回去换衣服啊……咳咳……你吓死我啦!”

 

——不行蓝河真的太可爱了!!!!!!怎么就跟了老叶呢怎么就!!!!祸害小可爱!!!!

——心酸,我也要这样的小可爱!!!!

 

叶修想趁机吸个烟,还没刚塞进嘴里就被蓝河扯下来了。

“叶修,跟你说过多少次了,别吸烟了!”蓝河摸出叶修裤衩口袋里的烟,在他眼前晃了晃,放在自己的裤兜里,“这周的最高限已经到了,不准吸了,要不晚上去睡客房。”

叶修立刻举手投降,表示自己绝不吸烟:“不吸了不吸了。”

 

——叶修准则:天大地大媳妇儿最大。

——老叶你不能这么没骨气!你世邀赛冠军中国队领袖的霸气去哪了!

——叶修:对不起,吃了。

——叶修准则2:相比较没有烟的生活,晚上睡觉没我蓝抱着才比较难受。

——因为以后还能趁蓝河不在的时候偷偷吸吗?

苏沐橙凑过来也看了眼:“不是哦,因为下周还有六根的限制,重置之后总可以搞搞事儿的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女神真相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女神!女神今天好甜啊!

——女神今天过得还好吗?!

 

“很好呀,”苏沐橙挽着莫凡的手,“买了好多热带水果,莫凡给我买了好多火龙果和猕猴桃。”

叶修本来带着三分笑的脸瞬间冷下来:“手,放哪呢?”

苏沐橙紧了紧挽着莫凡的手:“怎么,你还不让我谈恋爱了?!”

“我……”

“嫂嫂,你看,”苏沐橙假装伤心地窝在莫凡身上,“叶修他现在老的连我跟谁谈恋爱都要管了!”

叶修:……

 

——老叶怎么不说话了!

——这时候老叶应该怼回去啊!

——什么!我女神竟然跟莫凡在一起了?!

——天哪!苏女神也脱团了!我的女神破灭了!!!!!

 

黄少天一直在暗中观察,这时候也憋不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你也有今天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老叶啊老叶,你现在也有人管着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怎么,有人管着我乐意。”

“黄少天也有人管着啊,”林敬言跟方锐一起走过来,“我刚还看见喻文州喂了一堆秋葵给他。”

方锐也说:“没毛病啊,前两天还听黄少天给我吹喻文州给他收拾行李,妈蛋辣耳朵。”

 

——想象了一下画面,天天在跟人家胡吹自家队长,听的人都贼拉难过。

——黄少可是世界第一喻吹,当年世邀赛操着一口拼音加英语轮着冰雨在那跟人家加拿大小哥哥吹喻文州。完了加拿大小哥哥最后都蒙了,一脸懵逼地问:“Who is the duizhang?”

——哈哈哈哈哈哈后来不还是张佳乐说的喻文州吗?最后加拿大小哥哥特别实诚地拍拍喻文州的肩跟他说辛苦了。

——加拿大小哥哥:养了这么个话唠你也是不容易。

——说起来今天没见喻队呢,喻队呢?

 

“哎,黄少天,”叶修看了眼弹幕,“人家问你文州呢。”

“我们队长早吃完了,帮我回去拿东西了。”黄少天挥了挥手,忙跑上楼去找喻文州了。

叶修耸耸肩,转头去牵蓝河的手:“蓝,咱晚点儿下去。”

蓝河被抓着手腕往回走:“为啥?”

“饭后半小时不能运动。”

蓝河很惊奇:“嚯,您还懂这些?”

“那还不是蓝河大大您这些年调教的好。”

 

——噫……调♂教

——别瞎扯,老叶在上好伐。

——瞎说什么呢你们几个,老叶那是十级生活残障,这些年老粉看蓝河河照顾老叶照顾的越来越好,老叶生活残障还被治好了不少,老粉心里很欣慰。

 

“这倒是,”电梯门关上,叶修的声音慢慢清晰,没了餐厅的嘈杂显得很慵懒,又有些温柔的性感,“最近几年的确好一点了,不仅是我啊,家宝儿蓝也是啊。”

 

——yoooooooooooooooooo

——我的天,家宝儿蓝我的天!

——叶神你什么时候这么称呼蓝河河了!!!!这么苏!!!!!!

 

“早就这样了,”叶修笑了笑,和蓝河十指相扣,看着脸红的蓝河,“家宝儿蓝?”

叶修没指望着他回自己,但听到一声小小声的“嗯”。

叶修愣了愣,大家听到直播中“嘬”的一声。

是亲吻的声音。

 

5.

——亲上了!!!!!!!!!!!是亲亲的声音吧!!!!!!!!!!

——肯定是亲上的!!!!!!这声音百分之百是亲了!!!!!!!!!!!!!!

——今天,是我们叶蓝的春天!!!!!!!!!!

——妈卖批这口狗粮我吃了!!!还能不吃吗!

——不行太赤激了,我老公当着我的面跟我男朋友亲了!!!!我怎么这么激动呢卧槽!!!!!

——我就安静地做天边盛开的一朵烟花。

 

“哼。”蓝河轻笑出声。

叶修摸了摸他的小脑袋,牵着他的手出了电梯。

 

6.

过了一会儿大家基本就在泳池里开始嗨了。

“哦,小蓝跟他们几个下泳池了,”叶修刷了刷弹幕,“我为什么不下池子?老年人,嫌冷,不太想动。”

 

——叶修你要点脸!

——叶不修叶不修,你们粉叶修这么多年不知道叶修的性子吗,不要脸是特色啊!

——那……那你不下水……你能不能答应我们一个……小小的要求……

——就是……我们想看……小蓝的……

——出浴图……

“好的,”叶修不怀好意的微笑着,“不可能。”

——你说啥?听不见!

 

“没有出浴图,”叶修“和蔼”地回答着,“正常照我都不给。”

“那我老婆。”

蓝粉:手动再见。

叶粉:今天我们叶也在用自己的方式diss觊觎他媳妇儿的人啊。

叶蓝粉:我觉得我活够了,我被甜死了。

 

7.

喻文州拿着两杯苏打水和叶修一起坐着瞎扯皮。

“说起来最近黄少天长高了不少啊,”叶修喝了口水,温柔地看着在水里游来游去的蓝河小美人鱼,“上次见他感觉还没这么高。”

喻文州闻言看了看在水里调侃江波涛的黄少天,笑了笑:“有一点,感觉少天越长越高了。”喻文州想了想,又添了一句:“可能最近吃的蔬菜比较多吧,最近少天吃了不少秋葵。”

叶修:“那你真的是辛苦了。”

“没事的,高一点也好。”喻文州划开手机看了眼时间,黄少天他们几个在游泳池里泡了快一小时,喻文州想让他上来早点回去睡觉,但他想了想,还是来了句:“蓝河最近也高了不少。”

叶修毫不客气,意味深长地笑道:“我‘哺育’的好。”

喻文州听出了言外之意,笑了笑叫池子里的黄少天上来:“少天,回去了。”

“就来!”黄少天笑嘻嘻地想撑地上岸,手肘一转,猝不及防地把站泳池边的喻文州拉下来。

叶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喻文州被话唠拽下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刚刚这一段是什么?来自攻的对话?

——不,我觉得是我叶开了个车。

——不,应该是你们的综合体,攻在一起,开车。

——没有一起,我鱼都被天天拉下水了!

——喻黄实力真爱。

——很想采访一下少天最近几天的感受。

 

“生不如死,”叶修嘲讽道,“宁可多赔点水也不想多吃秋葵。”叶修补了句:“最惨的是黄少天吃秋葵,在欢笑中打出了gg。”

 

8.

蓝河也从游泳池里出来了,海风吹得蓝河有点冷,微乎其微地抖了抖。

“冷吗?”叶修放下杯子,“过来。”

蓝河就着他的杯子喝了口水,一身水地过去。

叶修连忙道:“你把浴袍穿上,晚上有点凉,乖。”

蓝河抱怨了句:“你最近怎么越来越婆妈了。”

“人老了,总得有点牵挂。”叶修给他的浴袍裹裹紧,“这不怕你生病吗?”

“乱讲!”蓝河坐在另一个沙滩椅上,“还没老呢。”

叶修看看远方,没多说话。

 

——叶修:哎,嘴上说着自己老,媳妇儿说我没有老。

——叶修就等着听我们蓝蓝这句话呢!

——不行你俩怎么天天这么甜!!!都几年了啊,还这么甜!!!

——叶修:老年人的黄昏恋。

 

9.

“哎,蓝河,去喝点东西吗?”江波涛被周泽楷从泳池里拽出来,任由周泽楷在自己头上胡乱擦着,“我刚看见那边有椰奶。”

蓝河一听有椰奶,眼睛都亮了。小眼神儿亮晶晶地看着叶修。

叶修:……

叶修:“我跟你去,别喝太多。”末了还叮嘱一句:“今儿吃的甜太多了啊。”

 

——不行自从老叶进化出照顾人的技能之后,我现在觉得联盟第一苏不再是喻队了。

——那必须是老叶啊!

——为男友力max的老叶打call!!!

——太苏了我要不行了!!!

 

蓝河有些不太开心,鼓鼓腮:“好吧,好吧。”

 

——叶修你刷没刷弹幕区啊?!给你说了多少遍!不要让蓝蓝说话了!

——太可爱了!蓝河再说我们今天就折在这儿了!

——我都可以想象出来我们蓝今天不开心的小样子了!!!太萌了!!!!

——我们蓝团真的超可爱,今天蓝团的萌度简直爆炸!!

 

“你们是没见前两天刚来三亚的蓝河,”叶修小声抱怨着,“丫小崽子刚来三亚,激动到半夜把我摇醒硬是把我从床上踹出去看日出。”

叶修心酸地叹口气:“这老年人觉少,也不能让我大半夜才睡一小时就跑出去是吧。”

蓝河:“没想让你猝死。”

叶修:“对,你就是想看海边日出,然后跟你男神在沙滩上看风看雪看太阳。”

 

——叶蓝日常互怼(0/1)

——叶修日常吃黄少醋(1/n)

——今日成就  点亮叶修吃醋技能

——恭喜您,已成功点亮

 

蓝河踹叶修一脚,差点把叶修踹下池子。

叶修呼痛:“哎呦蓝,你这要谋杀亲夫啊!”

蓝河闻言呵呵一笑:“为民除害。”

 

10.

到了饮品区大家看了眼价目,沉默半宿。

“哦对了。”叶修看了眼时间,“时间快到了,我们得回去了。”

蓝河也看了眼时间:“还真的,回去睡觉吗?”

叶修想了想:“随便吧,太晚了呆外面有点凉,先回去。”

蓝河:“好吧,那今天就到这里?”

 

——不买椰奶了吗!!!

——蓝河大大我们还想听你喝椰奶!!!

——就是就是!!!!蓝蓝喝奶超超超超超可爱的!

——突然想起来以前蓝河河呛老叶一脸奶的日子。

 

叶修:“所以后来我就‘还’了他‘牛奶’啊。”

 

11.

最后瞎扯了一会儿,还是进了房间。

大家跟小粉丝们说拜拜,小粉丝最后要求叶修给他们说晚安,要领教一下新·联盟第一苏的威力。

叶修:“不了不了,我还是让喻文州来吧。”

 

——不要!就你说!

——不行,就等你这一句啦!

——说了我就去睡觉,不说就去组团抢兴欣boss。

 

叶修刚好看见这条弹幕:“过分了啊,兴欣boss抢不来的。”

蓝河:“又不是没办法。”

 

——什么办法?!

——求攻略!求方法!求快捷模式推到兴欣boss

 

蓝河:“主要你们得有我。”

叶修:“小蓝,跟我这么些年,嘴皮子溜了不少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蓝神真的可以推到兴欣boss啊!

——蓝溪阁降boss秘技——蓝河

——不不不是许博远。

 

“该去睡觉啦,姑娘们,”叶修让冲完热水澡换好睡衣的蓝河坐在自己腿间,“跟大家说晚安。”

蓝河笑嘻嘻坐在叶修岔开的腿间:“晚安大家,拜拜。”

叶修捂住鼻子,仰起头:“卧槽我很理解今天你们的心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你个狗你懂了吧你!!!

——给你说了别让蓝河河说话,蓝河河太可爱了,容易出意外的!

——我们蓝河河可是吃可爱多长大的,那可是冯主席亲口承认的一米八大可爱!

 

12.

“行吧那今天就到这儿。”叶修看着21:29蹦到了21:30,“晚安吧,都早点儿睡。明天有小周直播。”

 

——晚安,老公~

——晚安,男朋友~

——晚安,宝宝~

——晚安叶神么么哒。

——晚安叶神,顺便帮我给蓝河河说一声晚安,

 

叶修关直播前正好刷到这条弹幕,看了眼窝在怀里睡着的蓝河,小声回道:“他睡着了。”

“晚安。”

叶修在蓝河额头上亲了一下,再次发出了一声轻微的亲吻声。

三亚的夜,安静的不行。


评论(14)
热度(2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mitat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