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itation

希望您能开心下去💖
置顶很重要!!!💖
关注前请一定看一下置顶!!!!💖

【冰尤/奥尤】直播间912534•男朋友的挑战

我要放飞自我!

来自看完Tati的两个视频后的脑洞,快为我鼓掌。

B站有,av10389014和av10040266。

脑补了一下奥总一副冷漠脸在化妆店的架子旁边一副苦大愁深的样子挑眼影的模样……

Ummmm

日常ooc,开始。

哦对刚刚忘了放外链了,同系列——

1.【冰尤/主奥尤】直播间912534·化妆PO

2.【冰尤/主维勇】直播间912534•我们仍未知道那一天的直播间究竟发生了什么

———————————————————————————————————————

1.

尤里调整好麦克风和镜头,准备开始一场别开生面的虐狗妆教。

“hi,小丑女们,这周……”尤里把镜头转了个角度,面对一旁开黑的奥塔别克,“他是今天的主角。”

尤里叫了一声“贝卡”,奥塔别克就摘下耳机看过来,正对着镜头打了招呼,问尤里:“嗯?”

“今天他有一个挑战,big challenge,”尤里问他,“OTB大佬,你做好准备了吗?”

奥塔别克站起来拿了钱包,问:“你给预算吗?”

尤里耸耸肩:“没有预算,看你能买什么了。”

奥塔别克从自己钱包里拿了几张卡出来,沉默一会儿:“买的不好有什么惩罚?”

“你猜?”

奥塔别克:……

尤里把镜头转回自己的角度:“这期妆教是一个盲狙的日常,我真不知道他会给我买什么,但是还得用上脸。”

奥塔别克画外音:“宝宝,就都交给我买?”

尤里一听这个画外音一个激灵,一秒变红:“别这么叫!”

2.

镜头交给了奥塔别克的室外场。

奥塔别克手持相机,走进了药妆店。

他询问了店员,把相机放在一个货架上,安静地开始挑选化妆品。

这一段视频里只有药妆店自带的BGM和四周小姑娘们的笑声。

奥塔别克在欧莱雅专柜前蹲了一会儿,看了很久,最后自暴自弃地坐了下来,太多单色眼影该挑哪个真的是一个real艰难的问题。

最后好像想通了什么,奥塔别克非常冷静地,十分霸道地,拿下了所有颜色。

一种颜色一个。

如何鉴别你的男朋友是爱你还是不爱你?

看他在你买化妆品的时候皱不皱眉头就知道了。

这种问题下次别再问了,送分题啊这都是!

3.

接下来是底妆。

妆前乳,粉底,遮瑕,定妆。

万恶的资本主义大地主奥塔别克想了想,走出了药妆店。

镜头一直朝向地面,入镜的始终是奥塔别克今天的朋克短靴。

晃动的镜头终结于香奈儿的专柜前。

金灿灿的香奈儿标牌就在镜头里出现,闪的人晕眩。

奥塔别克对柜姐说:“你好,奢华精粹……粉底霜?”

柜姐看见一个冷漠高大的男人站在面前,被他突如其来的冷漠气势镇住,缓了一会儿才开口:“先生想要几号色?我们这里只有12,20,22了……是给女朋友买的吗?”

“不是,”奥特别克回想了一下视频里尤里的色号,“要12号,给男朋友买的。”

柜姐震惊脸。

柜姐今天觉得自己要爆炸了,信息量太大,柜姐觉得心里有点难受。

奥总一点也不手软,不杀价,不心疼,刷卡的时候姿势标准——霸道总裁的金主姿势。

4.

说起来奥塔别克是毫无预算的一个金主款男人。

比如现在,他想了想,拿出了手机。

“喂?维克托吗?”

摄像机非常真实地记录下了这个瞬间,就听见奥总的下一句话:“你上次在哪买到香缇卡的睫毛膏?”

电话那边沉默了一会儿,远在日本的维克托把手机拿开一点。

没毛病,的确是奥塔别克的电话啊……

“你要买睫毛膏干什么?”

“在哪买的?”

“……”维克托看了看身边的勇利,问:“你上次买的香缇卡,在哪买的?”

“法国机场免税店……我记得上次在莫斯科机场免税店也看到了,尤里奥不是挺喜欢吗?”

“是啊,”维克托咬了口勇利手里的汉堡,“奥塔别克先生问的。”

勇利:……

勇利:好吧你是大佬。

5.

这个挑战是可以场外救援开挂的。

显然奥塔别克先生深通“游戏规则里没有明令禁止的事情我都可以干”的规则,他通过外援骑着自己的小哈雷,“嗖——”地到了机场。

摄像机再次重启,镜头里是机场人来人往的场景。

免税店的招牌在镜头里一闪而过,奥塔别克在征求了店员的意见之后,把摄像机放在了一个能拍到自己的角度上。

他转了一圈,在一个小角落上找到了香缇卡的浓密睫毛膏。他想了想,问店员要了一只笔,付了钱之后用那支笔在紫色的盒子上写了一句话。

2 my Yuri.

6.

奥塔别克回家的时候尤里在撸猫,地包天天总在尤里的“爱抚”下炸了毛,整只猫神经兮兮地蹲在墙角,神经兮兮地看着推门进来的二脚兽,神经兮兮地叫一声再神经兮兮地蹲回墙角。

生怕那个有猫病的二角兽发现踪迹再被拉过去一通摔。

尤里撇撇嘴,看着蹲墙角的猫,没说话。

直觉告诉奥塔别克,现在的尤里不能惹。他走上前把手里的袋子放在一旁,揉了揉实力冷漠的小脸,拿起电脑前的玻璃杯灌了杯水:“买好了,你拍视频的时候我还要出场吗?”

尤里的眼睛斜睨着袋子里的东西,心不在焉地回答:“要……”

“不能看,你说的。”奥塔别克把袋子拿远了点,防止尤里的火眼金睛。

尤里撇撇嘴,喝了口水,把自己桌子旁边的凳子拿过来,开了摄像机。

7.

“Hey,welcome to my channel!”尤里试图把袋子从奥塔别克手里拔出来,未成功,最后只得心不甘情不愿地收回了手,“奥总已经完成了他的挑战,我要采访一下这位钢筋man。”

“第一个问题,奥总,给您的男朋友买化妆品作何感想?”

奥塔别克看了看尤里手上的吹风筒,奥塔别克状似沉思了一会儿说:“感觉很好。”

尤里再次试图偷袭拔袋子失败:“怎么很好。”

“中国有句老话,”奥塔别克把尤里闲置的另一只手包进自己的大掌中,“千金难买心头好,我买到你心头好,我当然开心。”

尤里脸通红地试图把手抽出来,未成,只好被抓着继续提问:“好了下一个问题,花了多少钱?”

奥塔别克沉默了一会儿问:“你确定让我说?”

“这个问题跳过,下一个。”尤里看了他一大袋子东西,果断放弃了这个问题。

奥塔别克环过他的肩,慢悠悠地贴着他的脸颊滑着。

“第三个问题,”尤里端着杯子喝了口酸梅汁,“你想我这次化什么妆?”

奥塔别克想了想这次他入手的一套TF,最后还是决定:“霸气一点吧,你不是很喜欢那种风格吗?”

尤里在心里给自家男人点了14亿个赞,脸上还是一副“哦成吧就听你这个小妖精的吧”的嫌弃脸。

“行,”尤里还想要拔出来奥塔别克的袋子,还是没成功,很气很气地把吹风机拿下去,说:“要开包了!”

“好吧……”奥塔别克把袋子拎上去,开了袋子:“妆前乳我买了反恐精英,然后是粉底,你前段时间说你要买香奈儿的?”

“我给你带回来了。”尤里盯着粉底霜眼中要蹦出星星出来,“美宝莲的橡皮擦,散粉……”

然后就被尤里原地抱住亲了口:“还挺了解我的?”

“是啊,”奥塔别克转头亲了尤里的嘴唇,刚喝完梅子汁的尤里散发着好闻的梅子香,奥塔别克没忍住又亲一口,“然后是眼影,我买的欧莱雅单色,不知道你想要哪一个我就给你买了所有的……”

尤里冲着摄像机说:“对不起,我要霸占奥总一会儿。”

8.

镜头切回来的时候,我们甚至可以很清晰地看到尤里脸上的小潮红和嘴唇上的嫣红。

以至于后来满弹幕都是“上唇彩了?!!!”

“还有TF的全套……”奥塔别克把所有新品分门别类给尤里放在他的亚克力收纳盒里,问道:“还喜欢吗宝宝?”

尤里甚至以为自己出现了幻听:“你他妈叫什么?”

“宝宝,”奥塔别克存心逗他,“怎么了?不行吗?”

尤里:我男朋友天天在我做正事儿的时候撩我怎么办?

尤里在镜头拍不到的地方踢了奥塔别克一脚:“瞎说什么大实话。”

9.

化妆视频下次扔出来,我们来看看弹幕。(主要是我不想写了。)

10.

奥塔别克直播了剪视频的部分,很多小姑娘看到直播通知之后纷纷涌入直播间。然后在得知了这个视频是给尤里剪的之后更是全程爆炸。

奥塔别克剪完视频把视频上传给尤里,尤里上传到某站,两人就睡觉了。

第二天起来聚众吸弹幕。这次的视频名非常的具有虐狗气息——狗粮挑战。



开始的时候,尤里唤着另一边的奥塔别克叫“贝卡”,一群小姑娘就觉得,前方高能。

弹幕上刷满了各种各样的小抱怨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夭寿了知名美妆阿婆主视频虐狗了

——说好的唇膏试色就那一次呢?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呢?!

——本来,我是来舔舔男神的脸,谁想,进来就被虐。

——震惊,美妆博主竟然在视频中做出这种事……

——←UC震惊部召唤你去上班!

——原来我们奥总的小名儿是贝卡?

——怎么不是皮卡?




“你给预算吗?”

“没有预算,看你能买什么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说明财政大权都在媳妇儿手里???

——然而并不是,奥总卡都拿出来了,卧槽?黑卡?!

——卧槽奥总果然是奥总,我都不知道该给女朋友买什么,就这么坦坦荡荡的出去了真男人!

——前面的,你泄露了什么秘密。

——所以这就是奥总后面随便买贵妇品牌的理由?!




“这期妆教是一个盲狙的日常,我真不知道他会给我买什么,但是还得用上脸。”

“宝宝,就都交给我买?”

——……我是不是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我操奥总你把我叫硬了!!!!

——我奥明明那么硬汉,怎么这么会撩???

——硬汉会撩怎么了?!看不起硬汉是不是?!

——对不起YP大大,我要跟你抢男票了,拔刀吧!!!




——别人家的男朋友,就是给你买全套欧莱雅单色眼影,给你买最贵最好用的香奈儿奢华贵妇粉底霜,特意问哥们儿给你买香缇卡睫毛膏还给你写小情话……

——完了你问他想要什么样的女朋友,他还故意说了个你自己喜欢的风格让你打扮自己……

——这之后还撩你,撩到你脸红腿软……

——完了就想扑倒他,然后亲他

——再完了还给你买TF全套,还帮你收拾化妆品……

——这样的男票哪里找?!

——呵呵。











能找个屁啊,在老子身上呢。尤里看着弹幕冷笑道。


评论(8)
热度(2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mitat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