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itation

希望您能开心下去💖
置顶很重要!!!💖
关注前请一定看一下置顶!!!!💖

【Limitation】2016-2017年中总结

【冰上的尤里/维勇/奥尤/leoji】

1.【维勇】Think about me every night

2.【维勇】如何向你的小伙伴安利维勇大法好(上)

3.【冰上的尤里/维勇】如何向你的小伙伴安利维勇大法好(下)【J尤有哦】

4.【冰尤/主维勇】当我们谈论某对夫夫的时候【PS:关于表情包……真的还是不要问我要了,表情包太多了……】

5.【冰尤/主维勇/因为蜜汁不服的产物】披集:即使是dalao请也一定用狗粮唤醒我的生命

6.【冰尤/主奥尤】一年里总有二十四小时他们选择睡觉

7.【冰尤/奥尤】麻烦

8.【冰尤/主维勇】我只是个,很认真的,记者

9.【冰尤/主维勇】I falls in love.(全文)

10.【冰尤/主奥尤】直播间912534·化妆PO

11.【冰尤/主维勇】直播间912534•我们仍未知道那一天的直播间究竟发生了什么

12.【冰尤/主维勇】剪刀石头布(上)

13.【冰尤/主维勇】剪刀石头布(下)

14.【冰尤/维勇】Secret On Your Heart(上)

15.【冰尤/维勇】Secret On Your Heart(中)

16.【冰尤/主维勇】Secret On Your Heart(下)

17.【冰尤】WTT in 2017

18.【冰尤/全员】WTT in 2017(2)

19.【冰尤/全员】我真的不想搞个标题标题真的很难想

20.【冰尤/主奥尤】Let Me Love You(这篇没写下去,等我高考完了再整)

21.【冰尤/维勇/奥尤】520要做些什么?

22.【冰尤/主奥尤】Pride & Prejudice(1)

23.【冰尤/主奥尤】Pride & Prejudice(2)(傲慢与偏见我尽量暑假完结……)

连载——冬日的雪

(1)(2)(番外)(3)

连载——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1)(2)(3)







PS:暑假结束后的2017年和2018年上半年,我该为自己谋些出路了,把总结做完我就要开始慢慢淡圈了。写文是爱好,爱好和梦想撞车我宁愿选择梦想,我想去飞,那我在大地上就要踏实扎根。高考是根独木桥,我已经站在上面了,我要去想我怎么闯过去。明年今日就可以正常更新了,暑假写完傲慢与偏见,也就要开始真的走了。

在这里,也祝各位,未来能飞天翱翔吧。

愿我圈昌盛,长久不衰!

如是我愿。

评论(6)
热度(15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mitation | Powered by LOFTER